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1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大佬们,给小白推荐xlr线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6 20:1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本帖最后由 kanon_zf 于 2026-5-16 20:31 编辑

话说,大佬们。。。我最近搞了个 钰龙da1 + hifiman&高登联名的序曲纯耳放。。。
最近,喜欢听一些微微有点偏暖的声音。
但是,用的xlr线,还是那个一百多的线。。所以,大佬们,有什么推荐的吗?图片的线,是目前在用的。。求推荐


2
发表于 2026-5-16 22: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我给你推荐个一百多的也够用,相位传真nsi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6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要暖还是上 rca 吧,范登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6 2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DDHIFI或者享声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23: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超时空,音乐丝带,银彩,ansuz都可以。axxess性价比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6 2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说预算不好推荐,但是真要便宜的话,mogami 2549加纽崔克镀金公母头就行了,中庸微暖略厚,,alpha 63/37 300度左右焊,厚+松弛,换kester 63/37的话清晰透彻动态好一些,但稍微瘦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3: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metaverse 发表于 2026-5-16 23:37
不说预算不好推荐,但是真要便宜的话,mogami 2549加纽崔克镀金公母头就行了,中庸微暖略厚,,alpha 63/37 ...

谢谢大佬,这就去 look lo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7 0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一个个去试听吧,闲鱼、淘宝免费试听的,颠覆音频,翡思音频,hifi小窝等等,一次性试听个五六条,总有满意的,淘宝付费的那些租金都有点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0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推荐voxcable,性价比超高,老板给试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7 1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预算不多不要用线材调音,最直接有效的办法是换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7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范登豪D-102 III 3T,一定要买3T的不要买普通的!一开始是本地烧友推荐的,然后说不带3T的声音会糊,于是我就买了3T的,对比原来手上的xlr平衡线可以说是又清晰三频又均衡,低频足够有力,价格不会很贵,我是决定用到退烧了(而且就算不满意还好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8 17: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melonmelon 发表于 2026-5-17 11:51
范登豪D-102 III 3T,一定要买3T的不要买普通的!一开始是本地烧友推荐的,然后说不带3T的声音会糊,于是我 ...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资质证照,好像没说有授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8 1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四芯+无氧铜够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8 19: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恰好我手里有几对,一个是音神的入门的line-1.0, 一个是范登豪的3t 102mkiii,还有之前出掉的龙格4050纯银线。纯银线在我的系统里不搭。

范登豪的声音很好听,过度很自然流畅,而且管乐的音色很好,但是听交响的素质还比不上sommer太阳神,而音神的入门线跟太阳神走向类似,但是各方面都要全面碾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8 2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入门的话就搞一对Grimm TPR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9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范登豪d102入门其实是不错的选择。评论区说的其他牌子你可以忽视,基本上一对线就比你整套设备还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0 12: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18 17:36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 ...

我淘宝随便找一家买的全新,包装齐全,好像也有防伪码吧,当时确认了一下没问题就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0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TPR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0 15: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VandenHul范登豪The Waterfall 瀑布 平衡线 VDH,严重推荐这个,声音中性透明、背景极黑、高频顺滑不刺、中频干净有厚度、低频紧实。我从原来的无源大系统用到现在桌面系统,啥都换了,唯独这根线一直留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0 15: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艾尔芙莉德 发表于 2026-5-18 17:36
老哥的范登豪d-120iii 3t是哪里买的?听说范登豪假货很多。

淘宝的范登豪天猫旗舰店,可以吗?主要看 ...

到专业线材店买,不会有假,比如名线名声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