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天热了 1x更好听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2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人声更贴耳了,老男人声更浓郁了,氛围感拉满,低频Q弹

2
发表于 2026-5-19 22: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方棍gsk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9 2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眼睛rs1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2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天热好听和耳机关系不大,是天热了功放温度上来了,声音就好听。还有用时钟的器材和r2r解码器,对温度有要求。不够热声音就不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0 18: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1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erjiniu 发表于 2026-5-20 18:13
当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就不好听了

非也非也,歌德耳罩变成粘稠的液态时才是最好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