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147|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宝达812求个电源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9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现在用the one 和小红线欧亚德 不知道还有更合适的没?求推荐
2
发表于 2026-5-19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9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55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购买几个812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9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二三四手线总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9 20: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
本帖最后由 line916 于 2026-5-19 20:21 编辑

KS的银星,天仙配的G6XL 但要把插头换个更好的,插尾可以保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9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9 21: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先说清楚自己喜欢什么样的风格,然后再说预算,不说预算一律金奥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1:32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9 2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22: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5-19 22:04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不是真不差钱我开玩笑的 我的意思 线不能比机器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9 22: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小红和超时空应该都不合适,往欧洲线里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9 22: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间已经算差异比较大了,那么所谓更合适的,到底是更“超时空”一点?还是更“小红”一点?或者是有其他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9 23: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自己用的是骏马的unity,感觉还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0 11: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香港寶達代理英國Gekk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2:44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 ...

是的 我觉得不太满意手上的这两个我还有一个卡达斯的天鹅座也不太行 意思看看有合适的可以再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这个配置 主听欧美流行这些 基本都是roon别的不怎么用 w元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0 13: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电源线没必要买新的,宝达812我记得用的是台达定制的开关电源,买个好点的电源线应该会有不小的提升,不差预算的话,一步到位去海鲜市场蹲个二手的银彩双皇冠就行了,没必要上更贵的了,耳机系统电源线不用整再贵的了,再往上差别不大了,再贵不如搞再生电源来的实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0 2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812一步到位就S10银彩单皇冠,我用在AIC-10耳放非常好!一体机包含解码前级耳放,正好单皇冠每个环节都能胜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0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亚太地区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27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 ...

有啥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