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poonhk 发表于 2026-5-19 19:55 听说这台的毕业线是三皇冠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5-19 20:02 购买几个812了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1:32 手上这俩都南辕北辙的风格,问什么更合适就属实有点难答了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5-19 21:39 可以再买新的 不差钱
离心机器 发表于 2026-5-19 22:04 不差钱金奥丁或者无限晶彩
luohongjue 发表于 2026-5-19 22:44 朋友我意思是你可能没表达清楚你觉得更合适更好的是什么/对已有线材的不满是什么,因为你手上的两根线之 ...
20260520120540front1_0_919010_FtFRWsMWJWkxvwc4H9D0jtdjQ6Co.jpg (125.15 KB, 下载次数: 11)
下载附件
2026-5-20 12:08 上传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5-20 23:27 the one 不合适,8n铜线,感觉比起银线解析细节有差距,没有银线通透,主要指银彩和晶彩,怎么都得弄个单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