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76|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弱小心灵受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0 1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hkjey 于 2026-5-20 22:43 编辑

在深圳国际耳机展订了的新DAC到了,试机时刚巧有一边声道没声音,于是把耳机线拆下,谁不知一拔出来便有黑色小雪花落下,整个插在耳机部份的塑料竟然自然分解,插针严重氧化,实在令到我的弱小心灵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震撼!
耳机的插孔要用针仔细地挑塑料渣,至于一边没声音的问题,原来是其中一条RCA线断了。
最后补充:每隔一段时间把线拔下检查





2
发表于 2026-5-20 19: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看着像是被火烧过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0 1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传说中的环保材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0 2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这个副厂插头用料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0 2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象烧了,插头的绝缘材料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0 21: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塑料件品质不太行,老化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神枪手咪咪 发表于 2026-5-20 19:29
看着像是被火烧过一样啊

有点像,但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poonhk 发表于 2026-5-20 19:45
传说中的环保材料?

又令我想起德国BBA用二手绵做车箱隔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banshee 发表于 2026-5-20 20:07
这个副厂插头用料不行

私人订制的线,但不关师傅的事,无法知道塑料插头的物料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0:59
象烧了,插头的绝缘材料不好?

可能含有挥发性物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af2000 发表于 2026-5-20 21:35
塑料件品质不太行,老化分解了。

大大您看会不会是绝缘固定胶惹的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20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hkjey 发表于 2026-5-20 21:47
可能含有挥发性物质

看了这些,我更加坚定用国产工业线做电源线了,起码是国内的大佬厂,用着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20 2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20 22:09
看了这些,我更加坚定用国产工业线做电源线了,起码是国内的大佬厂,用着放心

重点是某些细小配件商家给不了详细用料及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20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老化得很严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1 0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这像是烧了啊,太危险了,还在头上,运气不好就电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21 0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烧了,二手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1 01: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哥们,你这是温度太高了烧化了……确定耳机没断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4: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不可能烧,又不是电源线,只是自然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21 0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victarary 发表于 2026-5-21 01:33
哥们,你这是温度太高了烧化了……确定耳机没断路?

室内常温,如果这也高,首先蒸发的是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1 0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焊接功夫不行,最后用了带腐蚀性的助焊剂,就是这个样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