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6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 出109耳机,奥莱尔数播,原创胆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23 21:5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出一个MEZE 109PRO耳机,一台奥莱尔s10n数播(带9038解码),一台原创Original OPA-4A胆机(耳放功放一体机)
有图片,对应图片能在海鲜找到
109pro:4600
数播:2300
胆机2200

海鲜名:瑞典深沉的玉带鱼

0ae9df59cd7adc8f21baf53fc2abe9f2.jpg (80.23 KB, 下载次数: 153)

数播

数播

1fd773e80a68b151d1501c24013b9bc0.jpg (109.48 KB, 下载次数: 164)

1fd773e80a68b151d1501c24013b9bc0.jpg

22e00fd32d348a26ef96b0635c146111.jpg (115.39 KB, 下载次数: 152)

22e00fd32d348a26ef96b0635c146111.jpg

88ed315a542e03bba6aa1dafaac523e5.jpg (72.44 KB, 下载次数: 168)

88ed315a542e03bba6aa1dafaac523e5.jpg

f018b918c1a7d04a01e64c4f19e9e96e.jpg (100.85 KB, 下载次数: 166)

f018b918c1a7d04a01e64c4f19e9e96e.jpg
2
 楼主| 发表于 2026-2-23 22: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有需要的海鲜上回复我,来的时候说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耳机底价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6: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买家自然希望越低越好,卖家希望越高越好。你这样吧,你找到我的东西,跟我说下论坛来的,你把你的价告诉我我看看能不能接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可以讲价,你只要别太离谱,我大概率会同意,找到我的东西带价询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耳机2025年11月20购入,较新,暂时不会降到4k以下,酌情考虑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数播和胆机这两样都要的4500包邮,我送所有线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都可讲价,别太离谱就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2-24 17: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胆机带胆2200,不带胆16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25 17: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109不会降到4000以下?那4000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6: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数播出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2-26 16: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剩下耳机和胆机,胆机我准备发到对应板块里再发一贴。
109耳机差不多4200---4500我能接受,成色是很新的,各位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28 1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水电费付不起 发表于 2026-2-26 16:23
剩下耳机和胆机,胆机我准备发到对应板块里再发一贴。
109耳机差不多4200---4500我能接受,成色是很新的, ...

哪109 4100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28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Original OPA-4A胆机(耳放功放一体机),推低阻耳机,是否有底噪?
关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23: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兄弟,不瞒你说,太逆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sunjp1963 发表于 2026-2-28 13:57
Original OPA-4A胆机(耳放功放一体机),推低阻耳机,是否有底噪?
关注一下。

会有底噪,这跟管子精度也有关系,换现代高精度管子可以做到将底噪降低甚至消除。我这四个管子精度不高,前级管还是上世纪的产品,主要奔着味道去的,换金狮管会更暖更好听,换捷克JJ管可以消除底噪(不喜捷克jj)。
实测下来:
森海hd800s底噪爆炸(对的,就是爆炸,当然了,效果也是爆炸)
绯乐世纪,底噪较小,影响较小
final潘多拉,底噪可忍受
meze 109,只能说可忍受
男人he400se,无底噪
原道9.9耳机,底噪明显
底噪是800s>潘多拉>原道>109>世纪>he400
由此发现是:灵敏度越高,底噪越大;同一灵敏度下,阻抗越高,吃的电流越多,底噪越大。且上了四芯口底噪是单端的两倍之多。
(前级管换成jj管,底噪会变小,我买的最廉价jj管都有降低底噪的效果,更别说高级jj了。)
hd800s上哪个口都是底噪爆炸的,爆炸的意思就是无法忽视,在平衡口下,某些空旷歌曲的展现中甚至出现了底噪无法被盖过的情况。音乐表现是真的吊,估计推爆了。总结:800s的灵敏度不低,阻抗300,有底噪而且夸张。
绯乐世纪底噪较小,单端更小,推出来很中正,等胆机热了,很不错。灵敏度比800s小,阻抗32,底噪可闻不影响听觉感受。
109属于单端底噪可闻不影响,但是平衡就无法忽视了,虽然说会被音乐盖过。
潘多拉底噪较明显,因为它135db的灵敏度太高了。
he400se无底噪,100db以下了,推着很细腻,弥补了平板的冷色缺陷。
很明显这台胆机一体机还是偏向了推箱子,要求无底噪或者可闻不管紧要的底噪,最起码灵敏度越低越好,在102db以下,阻抗维持在最普通级32欧及以下;若要推300欧大耳机,根据推出的结论,灵敏度至少在92db左右且更换高精度管子才行。总体而言,胆机播放效果毋庸置疑,底噪的规律也已得出,剩下的就是看个人了。
为此,我买了一对诺普声箱子,92db,8欧,推出来不错,虽然声音小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胆机原厂管我扔了,太甜太腻太暖太糊,糖水管子,接任意设备听童丽听邓丽君都能听到裤子一湿,不是说不好,是我觉得太极端了,声场小又黏腻。原厂管子不贵,四个100以内拿下全新。我换的管子既保证了解析度有保证了一定的宽松度,温暖度,结像边缘柔润,不像jj两头翘过于犀利了,既可听稍大一点的古典大编制又能听流行人声。
可以空机无管出售,自己去配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1 00: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6: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自顶,胆机非常适合平板耳机,挺纳闷的,都见不到平板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9 17: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耳机行情太迷,看缘分出了,不强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1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