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569|回复: 5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砖2代也停产了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0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啊啊啊啊啊啊?求问大法的主力旗舰都停产了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17: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0 1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ak这么精心保护,可以一机传三代,人走机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0 1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比丰田车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0 18: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还没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0 19: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没有高增益模式 不值得购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0 19: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海南 来自 海南海口
像是索尼松下都在走下坡路,索尼现在也不太行了,不是以前的索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0 1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我差个小Z1r,都找不到全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0 2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停了就停了吧 , 再出新都不及當年勇了 , 我只希望有生之年能見到小Z1r的後繼升級款就行了 , 不吃推力 , 手機Type-c就能出好聲又不輸小Z1r的那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bgc11811 发表于 2026-4-10 18:47
ak这么精心保护,可以一机传三代,人走机还在

至少可以传给儿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0 2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索尼辉煌时期的模拟味,是不是随着当时的技术员的离开而从此消失?2000年到现在,听过nh1,金1,黑1,ej985,ne9,ne20,s703,zx2,真的感觉,就好比煮菜,虽然有的吃,但不令人满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问了圆声带,说还有货,但是停不停产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向天歌 发表于 2026-4-10 19:30
像是索尼松下都在走下坡路,索尼现在也不太行了,不是以前的索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83796357 发表于 2026-4-10 19:34
我差个小Z1r,都找不到全新了

大小Z都停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netmen 发表于 2026-4-10 20:12
停了就停了吧 , 再出新都不及當年勇了 , 我只希望有生之年能見到小Z1r的後繼升級款就行了 , 不吃推力 , 手 ...

估计无了,现在是蓝牙耳机的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0 20: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大z和金2都集齐了,差小z召唤神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83796357 发表于 2026-4-10 20:22
大z和金2都集齐了,差小z召唤神龙

还差1台六万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zzyqqq 发表于 2026-4-10 19:14
没有高增益模式 不值得购买

可以当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0 20: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jymn 发表于 2026-4-10 20:17
索尼辉煌时期的模拟味,是不是随着当时的技术员的离开而从此消失?2000年到现在,听过nh1,金1,黑1,ej985 ...

不清楚,好像是姨夫卸任后,就慢慢不搞传统hifi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