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9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cg特调?——聊聊彼岸银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8 15: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刚拿到这条塞子的时候,我先是被其华丽的包装惊讶了一下,不到3k的东西又是立牌又是皮质包装盒的,开箱仪式感拉满,心想着不能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吧。后来了解到,这款是戈声和artpical联名的基于路西法架构下进行的acg特调版。


[外观配置]彼岸银翼在和路西法共用同一个模具的基础上,配色变成了银紫,相较于路西法的黑红配色,个人更喜欢这个外观,视觉上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了。同为10mm单动圈,区别于路西法的钛金振膜彼岸银翼采用了PU+复合陶瓷振膜单元,灵敏度没有太大变化的前提下,阻抗由原先的64Ω降低至了40Ω,降低了一定的驱动门槛,虽然本来路西法也不算是什么特别难驱动的塞子。




[声音表现]彼岸银翼开声就有不错的表现,不管是我手上的dpsl2播放器还是tp55小尾巴搭配下来感觉不是特别挑前端。区别于路西法那种低频量大,攻击性较强的爽塞路子,彼岸银翼的调音风格就要柔和许多。低频量感收敛、质感和弹性适中;中频厚实、人声略靠前、顺滑;高频克制、齿音控制较好;整体属于均衡耐听的风格。戈声的这波调音确实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比较适合 ACG、日系人声、抒情慢歌这类曲目。




最后我想要略微吐槽一点的是,不知道是个例还是设计问题,这塞子的插针未免也有点太紧了,一个不小心就有怼断的风险。
2
发表于 2026-4-28 16: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能和马天尼一战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