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7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山灵HW600 好推,更好听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3 1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聊到平板耳机,很多朋友第一反应就是“难推”,动不动就得搭个万元台机,想想都头大。但HW600倒是个例外。30Ω阻抗、104dB灵敏度,属于那种“不挑食”的类型,小尾巴、便携播放器一插,声音就不错,不软不虚,很省心。
听感上,HW600很“山灵”,中频饱满靠前,人声润,听流行、R&B、民谣、爵士这些类型,用原线已经很扎实耐听了。如果你愿意稍微折腾一下,换上官配的EL3-600升级线,它的声场、解析和分离度还能往上走。当然,如果手边有台机喂它,声场和动态还能再舒展一些,潜力完全不怕被埋没。
我搭配着M5U 十周年听挺舒服的,这俩声音路子很合拍,M5U 十周年的音色温润细腻,正好能把HW600的人声味道衬得更足。
HW600就是那种踏踏实实出好声的耳机,不挑前端、不挑曲风,插上就能安心听歌。




2
发表于 2026-5-13 1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垃圾耳机,要高音没高音低音也弱鸡,中频肥厚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3 17: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LS给出暴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7 1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楼主口味真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