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50|回复: 4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兜兜转转,开箱第二个hd25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7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第一个hd25是18年入烧那阵收的99新的次新机,听了七年多,每周高铁上听,保守估计有3000个小时,搭配超过100个前端。然而高强度使用,从25年7月接触不良了,耳机偏音。
想着听了这么久,干脆换一个试试,于是买了阿凡图100这个压耳的蓝牙降噪耳机。听了三四个月,感觉不能满足需求。26年初买了dt270pro,三个月听下来,感觉还是不如hd25,于是兜兜转转又搞了第二个hd25,这次买了全新的。希望能听个十年。

2
发表于 2026-5-17 09: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吉林
hd25挺好听,问题是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7 09: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于老师,建议再入的话,除了标准版,可以试试亚太纪念版和75周年纪念版,我自己试听这三个版本声音不太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7 0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轻烧党 发表于 2026-5-17 09:35
hd25挺好听,问题是夹头

平时不戴的时候,找一个毛绒玩具夹着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轻烧党 发表于 2026-5-17 09:35
hd25挺好听,问题是夹头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这个新开箱的hd25没听了七年那个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7 09: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便携头戴K402 403 420 430 450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7 1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HD25搭享声MR2也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7 1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7 10:01
HD25搭享声MR2也很好听

这款是alum版吧,非常值得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11: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5-17 10:10
这款是alum版吧,非常值得收藏。

2013年,为庆祝该系列诞生25周年,森海塞尔推出了HD25 Aluminium作为纪念版型号,
发布至今一晃也好多年了,我的这部是烧友那里淘来的。yaxi耳机套确实佩戴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7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也入了一个25,出街小头戴这下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7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现在再来看HD25呢,是比较尴尬的,看似杂食什么都能听,坦白讲什么音乐都不精:

论古典呢不如平推的HD600和701,论摇滚呢被歌德SR80吊打,论流行呢不如铁三角一众千元,论电子嘻哈呢又不如拜亚DT270pro,论小编制呢可能还不如首版HE400。

我曾经也是两进两出HD25,并且是首版用户,最终发现这只耳机的长短版都没有,便携和杂食的优点难以被低频和声场的硬伤改变,播放任何一种音乐都差一口气,所以早就放弃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7 17: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今天也刚买付hd25,原来的light版用在卡座监听还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7 17: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5-17 16:29
我也入了一个25,出街小头戴这下有了

同一天还100+收了一个jvc的660,比25稍大一丢丢,也能当出街小头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7 1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宁夏 来自 中国
声音影响力 发表于 2026-5-17 10:01
HD25搭享声MR2也很好听

我也是这款耳机,换了yaxi的耳罩,改了4.4平衡线,非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7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心迹 发表于 2026-5-17 17:12
我也是这款耳机,换了yaxi的耳罩,改了4.4平衡线,非常好听

喜欢并且常用,类似HD25这般普适性的耳机才是耳畔的真伴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7 17: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耳罩换yaxi的,很有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l9034 发表于 2026-5-17 16:54
现在再来看HD25呢,是比较尴尬的,看似杂食什么都能听,坦白讲什么音乐都不精:

论古典呢不如平推的HD600 ...

如果有高频出差需求才知道hd25可贵。便携,隔音,坚固,好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7 1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老师收的是light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8: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寂光 发表于 2026-5-17 18:37
老师收的是light版吗

淘宝买的标准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17 2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很耐看, 外形看着挺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