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从深圳展回来了,听到了很多,想了一下还是随便写几下,懒得发帖被喷。首先这展会场地太爽,比广州都爽。
以下听感只是本人对于展会所听所想,有疑问自己去听。
stax还是最稳妥的人妻,有钱必买。
Grell Audio OAE2听交响有厅堂感,很德系很有趣,可以听听。
HIFIMEN HE600可以买,还算全面。
水月雨搞女毒确实能比铁三角,天空之城的头顶舒适感无出其右。
拜亚动力T1正统在1990二代。
森海全是老古董,HD900真没活了?
金平面gl3000s不错,可惜全系列成本贵了。
小不点和夏日之声的耳放机用来对冲冷淡耳机可以优先考虑。
正统热情声音在歌德,就是这耳罩硬的脑壳疼,单元贴耳朵上还能兼顾骨传导,有种进了急救室的感觉。
coser反而没有现场工作美女好看,其中有个女仆装更是全场最美。
丰达Fostex TH808那兄弟两在现场声音有所失控,可能是因为新机问题,方正能进器件但我肯定不会这个价格买的。
解码就看歌诗德可以了。
飞傲那个K17R2R走温润风,起码配FT7不错。
现场赖着听的人比以前少了,我也看开了懒得喷了;不过现场把耳机音量开成音箱的比以前多了,差不多六个有一个,只能说保护听力人人注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