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14|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xz平头塞有人听了吗 深圳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8 0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三腔分频耳塞
2
发表于 2026-5-18 0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看到那价格就没听,听了下独行者,现代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8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5-18 01:08
看到那价格就没听,听了下独行者,现代声

哦哦 三腔体平头倒是很少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8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abccbaaa 发表于 2026-5-18 09:45
哦哦 三腔体平头倒是很少见

听完一圈,买了个天牛试试,试听的时候模拟声,高素质,相当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8 11: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三腔?这个有点好玩,不知何时开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8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比夕水那个xsp2还另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8 12: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现场听不到啊,听了独行者,和w231这两个都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8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梅州
声音和颜值按平头佬技术肯定不担心,就是买不买得起的问题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8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梅州
平头我只玩点性价高的了,等他家魔丸出了准备搞一条玩,全钛的才999其他型号最少的都四千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8 12: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独行者现代声,声场不小,其他没什么惊艳的,素质倒是很高,喜欢听现代流行音乐和欧美音乐的应该会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