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逛了3个月论坛最终入手。夏日之音db600目前usb直接连笔记本,usb线是用欧亚德NEO d+ USB线class S,平衡线是文青音频的Sommer EX4K,没有加界面,解码声音偏暖,乐感不错,这个机器也要热机,1小时后的声音更柔,纵向和横向的声场比较打得开,比用过的半人马座要高一档次,当然价格也贵了好多。用6.35耳机口中增益推DT 860 250欧,声音很顺滑,像是录音室出来的声音,没什么颗粒感,4.4平衡口推sony mv1也能把大声场推出效果来,由于手上只有2000以下的耳机,推出来的效果和superfet差不多,推测5000价位的耳机直推都应该效果不错,当然万元级的耳机像是hd 800s、hekse给superfet推了。
再说下superfet耳放,高频有点暗,偏中下盘,声音解析不强,有点朦胧感,听感由于趋于较暗,不刺激,好处就是声音模拟感强、耐听。纵向声场比较好,横向声场有点窄。这种耳放不抓耳,要细品。顺便抱怨下老欧东西营销真不好,奥世绿坛的连接已经失效,最后在淘宝找的销量最多的那家,也是代理。
目前准备购入的耳机是he600、SENDYAUDIO 白鹭,这两个坛子里面说db 600直推很好,hd800s和hekse给用superfet推,目前耳机价格还没好价,后面618或者双十一有好价在购入。后面在更新听感。
|
-
1.jpg
(115.36 KB, 下载次数: 43)
-
2.jpg
(129.73 KB, 下载次数: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