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0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后的六系,660s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7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尝试了多种便携推650失败的方案,包括去年底买了sigma pro,依然无法有效驱动650。   在600/660s2之间犹豫了好久,最终还是收了个99新的660s2。
sigma pro驱动的还是不错的。熟悉的温暖的森海音。
缺点是高频延展一般,收的有点快,泛音有些少。
sigma pro+660s2/宾利乌
mub5+mv1/5200
mojo+rs1e
每周带一个耳机出差。

2
发表于 2026-4-28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这耳机听过,棉被音,一耳朵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8 1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喜好也不同。森海系的耳机6系都有收藏,每个我都喜欢,各有特点。660S2是森海现代流行调音的代表耳机,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8 19: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天龙 d5200 不压头顶吗?他家 7200 声音我很喜欢,但是压的头顶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8 19: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660s2是新单元,和650/600/660s都不一样,森海的刀法更精准了,个人没听过,大胆估计:能给的都给到,不能给的都不给,便携容易推,上台没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19: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一刀温柔 发表于 2026-4-28 19:09
天龙 d5200 不压头顶吗?他家 7200 声音我很喜欢,但是压的头顶受不了

5200最大问题是压头顶,不好久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8 21: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给母 发表于 2026-4-28 18:24
每个人的口味都不一样,喜好也不同。森海系的耳机6系都有收藏,每个我都喜欢,各有特点。660S2是森海现代流 ...

请问那个解码二房能推好它,预算5000-15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9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mwh211 发表于 2026-4-28 21:47
请问那个解码二房能推好它,预算5000-15000

钰龙的天鹰3就很搭的,高阶可以一步到位DA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29 14: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有600s又买了660s2,试听一众耳机,发现声音质感还是调音真的退步了,还没660s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9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28 16:27
这耳机听过,棉被音,一耳朵摘

s1 s2都是棉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0 07: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S1没听过,S2是真棉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0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30 07:48
S1没听过,S2是真棉被

前端通透些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30 08: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30 07:48
S1没听过,S2是真棉被

s1超级棉被,比650更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30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4-30 08:21
s1超级棉被,比650更棉

当时试听了3个耳机,S2一个开放式耳机,还不如D9200一个封闭式耳机通透,最好听的是800S,通透大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30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30 08:49
当时试听了3个耳机,S2一个开放式耳机,还不如D9200一个封闭式耳机通透,最好听的是800S,通透大气

s2应该跟7200比,9200不是一个级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30 10: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YoungOG 发表于 2026-4-30 08:56
s2应该跟7200比,9200不是一个级别了

但一个开放式耳机闷成这样,也是奇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30 12: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30 10:35
但一个开放式耳机闷成这样,也是奇葩的

森海可能觉得现在的人还喜欢棉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30 18: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650上便携确实是真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 21: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650的现代升级版是490 pro,660s和s2有点暧昧般的声音,既要又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3 02: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660s2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