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推荐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6 22: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的需求:封闭式大耳,听爵士,摇滚偏多,容易驱动(我用mojo2直推),5000元以内,请大家吧推荐,谢谢
2
发表于 2026-5-7 08: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来想推歌德,不过要封闭,日系那里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7 08:26
本来想推歌德,不过要封闭,日系那里找吧。

我现在用歌德的RS1X,我是在办公室用,昨天摘下耳机,发现漏音还是挺大的,想换一个封闭式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7 11: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立冬 发表于 2026-5-7 10:59
我现在用歌德的RS1X,我是在办公室用,昨天摘下耳机,发现漏音还是挺大的,想换一个封闭式耳机

其实搞个蓝牙降噪就行了,封闭一样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自己顶一下,求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4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d7200,z7m2,15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