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还是应该感谢南京甲苯的提供的MV1试听,我的耳机系统以男人家的1000SE为服务对象,具体配置是LUMIN U1------大罗------SUPERFET------1000SE,电源配了线圣的1200电处插排,线材7788几个W吧,基于这样的系统,对于MV1的听感,对比同门的M1,得出以下感觉:
1、在很好的前端和台机的驱动下,MV1的低频很满意,有足够的量感和宽松的氛围。
2、中高频的纯净度不行,总感觉有点脏,对比对象是SONY M1和 男人家1000SE,后两者都是纯净通明的声底。
3、换了三条耳机线,结论是一样的。
4、这件MV1是南京甲苯的,不知道是不是个体差异,因为看起来耳罩有点垮。
5、要是能把MV1的低频宽松感和量感,1000SE的宽松透明中高频结合到一身,以及1000SE的声场,那就是很完美的耳机。
6、中高频的纯净度问题,别的坛友也有反应。这个我理解的通透是一种基本素质,是声音底色的干净程度的一种表现,还不能算调音,MV显然基本素质上没有达到基本高度的门槛,比他便宜的M1就能通过这个门槛,达到声音的基本纯净,且还是同一系统同一耳机线下的表现。
基于上述,我放弃了购买MV1额想法,但同时也请大家推荐下有没有合适的耳机,保留类似MV1的低频,有足够的量感和宽松的氛围及一定的低频质感,中高部分呈现相对的通透与华丽,其实是一种类似低频加强型的1000SE的动圈。相对好推些。
不要推荐490,听过,800S也听过,不满意。谢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