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85|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钰龙能不能出一个玻璃上盖的DA2或者别的一体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6 16:1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今天看到群里深圳展会的照片,其中DA2的透明上盖吸引了我,故有此说


2
发表于 2026-5-16 16: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本帖最后由 bluelittle 于 2026-5-16 16:23 编辑

你没当场叼一下张老板,咋设计的,这么好的创意都想不出,咋弄的?不改坚决不掏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bluelittle 发表于 2026-5-16 16:22
你没当场叼一下张老板,咋设计的,这么好的创意都想不出,咋弄的?不改坚决不掏钱买。

很早就想吊他了,可惜深圳太远,不当面没气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6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这个是下盖,如果做成全透明的外壳,声音会差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6 21: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我也想去改一个玻璃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你不说我都忘了,这确实是下盖,不过只把这个盖子做成玻璃的应该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auchan 发表于 2026-5-16 21:05
我也想去改一个玻璃盖子

支持+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7 0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宿迁
玻璃盖子散热就成了大问题,除非改变设计后端有风扇开孔,被动散热改成主动散热,然后走ARGB风-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03: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河源
傲老板:请自行加个玻璃盖,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0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jianz 发表于 2026-5-17 00:37
玻璃盖子散热就成了大问题,除非改变设计后端有风扇开孔,被动散热改成主动散热,然后走ARGB风- -

这个机器发热还好,实在不行,那就侧边开孔,拿个移动风扇对着侧边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7 1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揭阳
散热不好,不会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7 1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散热、屏蔽和避震都会受影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4: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