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4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入了个收费的UAPP,听着没有免费的海贝音乐清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5 12:3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我这是成功开启了usb独占了吗?总觉得人声没有海贝音乐清晰。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4: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好家伙,uapp这玩意,连cue文件都认不全,同一个cue文件,海贝能认出,它认不出,真是智商税,还不能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5 1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我个人认为uapp是最强的安卓播放器,无论是本地还是流媒体听感都很棒。
听ldac蓝牙都可以做到原码输出,目前还没找到能平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4: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Hzhao1 发表于 2026-4-15 14:13
我个人认为uapp是最强的安卓播放器,无论是本地还是流媒体听感都很棒。
听ldac蓝牙都可以做到原码输出,目 ...

老哥你的uapp能识别cue文件吗?我发现我的uapp不能识别cue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5 15: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uapp各方面都辗压海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5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wishesme 发表于 2026-4-15 14:43
老哥你的uapp能识别cue文件吗?我发现我的uapp不能识别cue文件,不知道怎么回事

应该是不能,很久以前试过貌似不行。
不过很久都没有这种需求了,现在下载的高清资源都是自动分轨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5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找个无损切割器切一下源文件,不费啥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5 1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uapp声音凝实,海贝声音宽松,各有各的好,全看搭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joynikk 发表于 2026-4-15 16:01
找个无损切割器切一下源文件,不费啥事

几百张专辑啊,不好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6: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Hzhao1 发表于 2026-4-15 15:53
应该是不能,很久以前试过貌似不行。
不过很久都没有这种需求了,现在下载的高清资源都是自动分轨了的。 ...

好大可能是真的不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7: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掘鼻屎 发表于 2026-4-15 16:22
uapp声音凝实,海贝声音宽松,各有各的好,全看搭配

老哥你说的太好了,对对,就是uapp的声音明显凝实,海贝相比起来有一点薄,而且我用spotify的无损来对比,虽然spotify不能usb独占,但是听感依然很好,这三者用同一首歌一对比,我发现uapp的声音明显跟spotify是一队的,海贝则是另一队,海贝把声音做薄了,听上去亮了一点,而且听女声的时候感觉海贝加了一点妖娆的音染,相对来说spotify跟uapp中正凝实一些,正如老哥所说,各有各好,全看搭配。现在无法退款了,只好用用看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5 17: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音质是真好,比海贝强不少,就不太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5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UAPP不能识别CUE,除此之外个人觉得没什么其它槽点。蓝牙LDAC模式下,96Khz以下的音源可以做到原码输出(完美位元模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黑哥 发表于 2026-4-15 17:51
UAPP不能识别CUE,除此之外个人觉得没什么其它槽点。蓝牙LDAC模式下,96Khz以下的音源可以做到原码输出(完 ...

这么著名的一个app竟然连cue都不支持我也是真的醉了,不知它这多年到底是怎样发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5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海贝就是垃圾,推荐Eddict Pla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5 2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你应该考虑的是音乐性,而不是素质的高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5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uapp好,可以听流媒体也可以串流到网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5 2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uapp的优势是usb独占啊

usb独占:中子>uapp>onkyo>海贝
不usb独占:poweramp>中子>uapp>海贝
美观程度:poweramp>uapp>海贝>中子

以上不包括我听过的其它很多播放器!以上按乐感和结项分离度素质等综合来排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6 08: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确实中子和uapp 比海贝强是能分辨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6 09: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海贝现在是不是只能听索尼精选了啊?我试了几次不行就删除了,以前不是这样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