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75|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的国产厂家售后经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5 16: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看到某贴有感,说说最近的几次送修


飞傲:
1.        闲鱼上买的二手BTR7,到手后试了下功能正常就收货了,结果冲了几次电发现电量总是无法充满。遂联系淘宝官方客服,也没有问我购买时间和购买渠道,给了我一份非常清楚的售后流程,我填写一份电子文档就直接将机器寄出。后续非常顺利,飞傲会在收件、检测、寄回时分别发送短信,整个售后流程尽在掌握。虽然比较乌龙,机器没毛病只是开启了电量保护,导致充电只能充到80%,更改一下设置就好,所以也没产生实际的维修行为。不过整个售后流程非常丝滑无感,最后我也只负担了一程快递费,寄回的快递飞傲包邮了。

2.        这次是我今年年初刚刚自购的DM15 R2R便携CD机被我摔坏了,机器摔得比较惨,无法开机且外部的旋钮已经错位,不能旋转和下按。售后流程和前次一样,不过这次是因我个人使用问题造成的维修,我也做好支付维修费的准备,结果整个流程除了收到系统短信,飞傲并没有联系我,默默修好后将机器寄回给我。



JC Audio:
1.        UDP-M3是我现在用的最多的前端器材,然后有一次M3插着耳机放在沙发上,我没注意一屁股坐下去正好坐在耳机插头和机器插孔的那个位置,瞬间耳机插孔这里就被坐断了。然后只好上淘宝联系JC Audio店铺,客服(不知是否杰大本人)很爽快得给了地址让我发过去,然后差不多一周左右修好给我寄回,没有收取维修费。

2
发表于 2026-4-15 17: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dm15是怎么摔的呀?正常摔一下就这么惨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5 1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飞傲确实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5 17: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avenx 发表于 2026-4-15 17:25
dm15是怎么摔的呀?正常摔一下就这么惨了么?

从很高的地方摔下去,手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5 1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国内品牌大多售后做得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5 1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闸北区
he500刚上市时,男人家有一款799元的单晶铜线,3米长,我嫌长,让他们从中间截开,做成两根线,多出来3个头,费用我可以加。结果是米饭一分都没有要,还是799元。这个事情让我对真男人印象非常好,后来一直买他家器材最多。当年买的re800,两年多后一边接触不良,返厂维修,结果是直接给了一个新的,一分没有收。好的售后,才是留在客户的根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5 1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二手只有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迪莱特不给修,其他大部分厂家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5 1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怎么坏了这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5 19: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橡叶和德森瑞售后也不错,在橡叶代理商那里入手了单簧管,周末偶尔听一下;差不多一个多月了,才发现续航短,联系后,直接寄给谢工了,橡叶直接寄了一套全新的机子过来。省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6 0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爱吃零食的大叔 发表于 2026-4-15 18:57
二手只有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奥迪莱特不给修,其他大部分厂家都不错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6 06: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都很缺德,你哪怕说付费都行都是你家产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6 07: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几年前跟山灵售后打过交道,服务不错,检测完后还专门打电话说明情况,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6 08: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森海塞尔就不行了,二手,没有发票等等无法售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6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大厂就是大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08: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5 19:01
怎么坏了这么多

哈哈,平时用的很小心的,今年不知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6 09: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zsgang_888 发表于 2026-4-16 06:19
一年前碰到过,森海不支持二手售后

森海需要购买记录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6 0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我就送修过一次,在日本买的艾巴索dx220max过保后出现爆音(后来知道运放坏了),回国后找国内艾巴索售后,给了流程很快就修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6 10: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飞傲的售后确实不错,几年前修过一条小尾巴(在保),效率非常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6 10: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沈阳
Hifiman的售后很好,飞傲的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6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点名凯音斯巴克,cdt17 钻石二代机器平衡口经常抽风没信号,联系售后寄过去,愣是没找出原因,寄回来又开始抽风了,10 次开机有 3 次抽风没声音,每次开机抽盲盒,感觉是 CD 机替我决定今天是不是听音乐的日子!来回顺丰花了 300 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