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3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飞傲耳塞提几点建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5 19: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1、耳塞预装均衡耳套改成rs18耳套,因为均衡耳套对声音有明显劣化作用导致有凛冽感与失真,新手不知道要换耳套可能一听到声音有凛冽感就误以为声音有衔接问题。

2、希望大傲以后出旗舰耳塞都能像fh19一样能换导管,这样喜欢中性调音的和偏下盘调音的都能照顾到。大傲之前就说过你可以不用但这个功能不能没有的观念,本人也非常赞同,就像m27一样很多功能都没有用到,但是不能没有
2
发表于 2026-4-15 23: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说到m27,我希望m27能出个化繁为简的版本,这么多插口功能用到出手都不一定用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6 0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美国
飞傲现在耳塞好像新品款式很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