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9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Ray Audio RA0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9 1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有人认识10年前的耳机Ray Audio RA01吗,最近翻出来发现耳机线烂了需要换,网上买了条mmxc接口的发现插不进去,有大神帮忙吗这是啥接口

2
发表于 2026-4-19 1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前用户过来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有渠道能买到不,淘宝店铺关了我找不到渠道能买原装线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9 19: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9 19: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怎么说呢,耳机是好的要是没有线就难受。。所以来这里发帖子碰碰运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4
但是这个塞子放现在应该没有折腾的必要了,或者找个修耳机的师傅,能够修好这个线的。

烂了的线我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4-19 19:52
还真玩过,大学那会的事儿了。但是我也不记得是啥接口了。

线还在吗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