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49|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值得開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2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偶像東哥取得美國蛇王代理,等了太久了


2
发表于 2026-5-12 1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呢間同SR我返屋企用過之後直接封鎖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4: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4:45
呢間同SR我返屋企用過之後直接封鎖左...

唔夾你D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2 15: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唔喜歡它們的表達方式,太粗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反而對條Alpha nr有興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2 19: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感覺上調音、頻段取態及硬素質等都還有些提升空間,結果很快就換走了……

當然,這麼多年的事,現在又有一定認受性,相信還是有其可取之處的,只是不合我心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9:20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 ...

多謝,等東哥佢哋到齊貨後上去睇下可唔可以借條線返去試sa轉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19:20
當年初入門時是python升上去的,Alpha這檔用過2代,那時候價格還不是現在的水位,但都算是top model了,可 ...

師兄有冇聽過Signal嘅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2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正好我的电处上插着Sigma-X NR和前一代n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在! 发表于 2026-5-12 20:47
正好我的电处上插着Sigma-X NR和前一代nr…

我隔離牛用Gigawatt ,聲音過於忠實,想是增加點空氣感,Sigma nr可過於豪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2 2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Yin93035382 发表于 2026-5-12 20:05
師兄有冇聽過Signal嘅線?

沒有呀,抱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2 22: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粗,好橪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12 21:27
沒有呀,抱歉……

多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2: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指邊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2 2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22: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以為手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2 23: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记得以前是极品代理,蛇王的话有对电处理感兴趣过,还有就是时钟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05: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poonhk 发表于 2026-5-12 23:09
记得以前是极品代理,蛇王的话有对电处理感兴趣过,还有就是时钟线

我返燒嘅時候係聲望,2016年左右轉咗極品,十年之後依家係駿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13 1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香港买一般几折成交呀?7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3 14: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小寻 发表于 2026-5-13 13:55
香港买一般几折成交呀?7折?

現在還未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