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71|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3K3原装硅胶套很可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8 14: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佩戴舒适度,耐造,耐脏,声音都可以

















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4: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第一次听K3K3是2018年左右,在深蓝国际线下店用三星NOTE4还是NOTE9直推,现在回忆,里面的动圈没起来,只听到动铁冷静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K3K3整个腔体不锈钢精加工精度很高装配焊接精度更高,听说焊锡参与了调音,爆线换线后声音就失去了原来的灵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8 16: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就是泄压孔容易堵,我的堵了昨天刚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1-28 16:06
就是泄压孔容易堵,我的堵了昨天刚清理

耳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爱不释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8 22: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跟你感觉恰恰相反,k3原装耳机套,佩戴时间长了耳朵疼疼,中频虚发刺,azla短灰才是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1-28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poppy235 发表于 2026-1-28 22:05
跟你感觉恰恰相反,k3原装耳机套,佩戴时间长了耳朵疼疼,中频虚发刺,azla短灰才是yy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9 0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直用原套十几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发黄了吧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9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跟你那条一样雪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13 09: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也喜欢原套下的K3,初始偏硬,用软了特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