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0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ie900、600的小尾巴搭配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9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我想再次请教一下大佬们,这两天我也翻阅了一下之前的ie900搭配小尾巴帖子,始终没有一个明确答案。。目前播放器在一段时间内一直用凯音n3u不会在折腾了,身边还有海贝r4我觉得这玩意得磨机一下,至少我觉得r4推不动900。所以现在倒是想选择一小尾巴给900.600.800s用,我听的曲风比较杂食(人声7成、古典2成、其他1成),目前看了很纠结的一点是乐彼w4和w2u这俩之间如何选择,1500内左右还有合适的吗(凯音ru6、七彩虹m2ti、link2bal炸塞。也有考虑的范围),最好900.600这俩塞子都能共用的小尾巴最好咯。支持二手。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求推荐,各位大佬们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1 15: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你买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1 1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七彩虹m2ti一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1 1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据说W4 acg的人声挺好的,我预订了一个,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发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3 1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人声7成,耳塞就不对啊,ie600和900压根不适合流行人声,哪怕是ie600也不适合
照着这俩塞子去找尾巴源头上就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