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7|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飞傲m27当转盘的水平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5 1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吉林 来自 亚太地区
如果还不赖的话省的买数播了
2
发表于 2026-3-5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一般般,我之前用飞傲15s做转盘,用的来说还能听。后来升级到了艾美35pro,一耳朵秒了飞傲。再后来也就是现在又升级到了艾美d65数播转盘,又是一耳朵秒了艾美d35pro。建议你一步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5 2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再等等,说是今年内会出单独的转盘,我也在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20:03
一般般,我之前用飞傲15s做转盘,用的来说还能听。后来升级到了艾美35pro,一耳朵秒了飞傲。再后来也就是现 ...

了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3-6 19: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amdpower 发表于 2026-3-5 20:55
再等等,说是今年内会出单独的转盘,我也在等。

嗯,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7 02: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20:03
一般般,我之前用飞傲15s做转盘,用的来说还能听。后来升级到了艾美35pro,一耳朵秒了飞傲。再后来也就是现 ...

那请问您用27做转盘试过嘛,您回答的是15,人家问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8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辽宁葫芦岛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20:03
一般般,我之前用飞傲15s做转盘,用的来说还能听。后来升级到了艾美35pro,一耳朵秒了飞傲。再后来也就是现 ...

你回答的是m27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8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l178908 发表于 2026-3-8 19:21
你回答的是m27吗

做转盘就相当于不用里面的解码,把数信号输出给解码器解码。便携式你不管多高档,出来的声音和最多和那些35千的数播转盘一个卵样的。勉强入门级水平。便携播放器,你除去解码 放大 屏幕 操作系统还剩多少成本给转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9 1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8 19:32
做转盘就相当于不用里面的解码,把数信号输出给解码器解码。便携式你不管多高档,出来的声音和最多和那些 ...

三五千的转盘也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9 14: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别的不知道,因为我很重视m27的 转盘功能,对比了m21和m27,差别一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0 13: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既然转盘而已,为啥要花 1W 多买 M27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0 14: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不用等了,这个是艾美d35pro内部图,变压器是扁平铜线制的,杜兰耦合电容,飞秒温补时钟。目前这个价位独孤求败的存在。飞傲的声音基本和发烧没有什么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10 15: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
看起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亚太地区
詹士邦 发表于 2026-3-10 13:12
既然转盘而已,为啥要花 1W 多买 M27 呢?

有塞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14 1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20:03
一般般,我之前用飞傲15s做转盘,用的来说还能听。后来升级到了艾美35pro,一耳朵秒了飞傲。再后来也就是现 ...

秒,秒,秒到抱不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0 15: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本帖最后由 steven_yexin 于 2026-4-10 15:41 编辑

楼主问M27当转盘怎么样,如果可以,就免去了买数播转盘的钱了

其实从楼主的话中可以了解到,他是有随时需求的,如果没有随身需求楼主就不会说后面一句“如果可以,就免去了 ******  ”   所以楼主买这个机器第一作用是做随身播放器用,其次才是转盘
如果当转盘还不错的话,就可以一机两用,不用再买一个数播了



然后下面有的人回答  因为A不行,所以B肯定不行;  
有的人回答  想要转盘为啥要买个便携播放器

我真是感叹到,理解能力和逻辑能力真的是当世之稀缺,说清楚一段话和理解清楚一段话有多么的不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4 11:49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主要是樓主也問得不清不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4 12: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0 15:39
楼主问M27当转盘怎么样,如果可以,就免去了买数播转盘的钱了

其实从楼主的话中可以了解到,他是有随时 ...

网上大多数人都是扯东拉西,没一点逻辑,讨论个事情,不是围绕论点,是东戳一点西戳一点,所以网上只有观点输出和扯淡,正经讨论不了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5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abelchung 发表于 2026-4-14 11:49
主要是樓主也問得不清不楚

我觉得楼主其实问的很清楚
翻译一下,楼主其实想问的就是  “ M27拿来兼职当个转盘行不行 ” ,M27楼主是主要拿来便携直出的,第二功能拿来当下转盘,所以来问一声当转盘怎么样,如果还行的话就不用再去买一个专门的转盘了

当然行或者不行是要有对比的,楼主没说和什么比行不行,所以这个问题很主观,下面的回答一般就说 “行,因为。。。” 、“不行,因为。。。” 就是符合问答逻辑的了
就比如我问“明星A美不美”, 一般就回答美或者不美,如果回答 “ 明星B不美” ,就是有点鸡同鸭讲了,逻辑混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5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m27没试过,但其他便携播放器试过多台,对比数播是Q661和仙赖m1t,感觉规模和框架完全没法比,就是耳放低增益和中增益的那种区别感,专业数播在供电和系统编码以及隔离方面是便携难以企及的,目前感觉便携里用PADpro做转盘出来的声音还有那么点“”精气神”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