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5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索尼m1试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1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去年底买了mv1,搭配mub5,声音非常赞。就是开放耳机,晚上听歌总被老婆唠叨像挂了外放音箱。虽然买了dt270pro,还是想试试m1。到手之后,发现与mv1完全没对比的必要,根本不是一个类型耳机。一个蓬松乐感好,一个偏干净。干脆拿手里的玩具,和dt270pro比较下。
8ti, 鼓诗,下潜不错。卡门,高频有点软。加州旅馆,场面有点乱,人声没啥感情,渡口,下潜有力,人声没有磁性。听春之声高频收的快,泛音少。听童丽天竺少女,人声不够妩媚,比较直白。听张学友 慢慢,男声中频还算不错。总之搭配8ti不算好听。

901u,用的官方平衡卡听了前面几首,听渡口,还是有点闷的。唱歌像念白。没啥意思。换了红天使卡,感觉动态就出来了人声也充满韵味。换上金minibox卡,低频强劲有力。但声音略微干涩。官平的单端是32欧220mw, 红天使的推力是32欧450mw。金minibox也是32欧450mw。这耳机还是要一定推力。

tk3搭配m1,声音偏冷,动态还行。不过单端似乎不如红天使卡与金minibox有力。

m3 声音中性,还算好听,就是泛音少了一些。

mub5,声音润泽,好听的。人声细节多。这几天主要拿mub5听。不过还是mv1更好听。

与dt270pro对比,m1声音更清澈一些。dt270pro混响多一些。素质在随身上差不多。 我个人更喜欢dt270pro多一些。这两个有一个就行了。解毒。



2
发表于 2026-4-11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z m1 和 dt270 哪个适合长时间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1 18: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看你耳朵大小。好像dt270pro略微小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1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同样喜欢270多于m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1 22: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mv1声音特别的中庸 搭配个声音鲜活的前端 应该可以出好声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1 2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扬老师试过GT2的LTTP无线模式吗,动态密度细节完全碾压MUB5的蓝牙模式,就算是上旷世之声 QCC Dongle Pro蓝牙发射器也比不过GT2的LTTP,可想而知Hifiman无线头戴会有多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2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扬老师这个金minibox人声怎么样?跟平衡卡相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17: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13362328865 发表于 2026-4-12 14:54
扬老师这个金minibox人声怎么样?跟平衡卡相比

金minibox人声不如官平和红天使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