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46|回复: 2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口碑旗舰dm7ti晒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2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凯声的旗舰平头,外观有点复刻铁三角经典,但是内里技术先进的多,风格宽松大气,易推的同时不失高素质解析,很百搭的一款平头,值得推荐。


2
发表于 2026-1-22 1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除了贵没什么缺点了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1-22 14: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2 17: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2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壕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22 20: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江门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22 21: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没听过,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超过一千没必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22 23: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听流行人声居多的一定先试听,听纯音乐的话dm7ti挺适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23 00: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2: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2 17:42
这玩意设计的非常反智

为何这么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abyface523 发表于 2026-1-22 21:54
没听过,我觉得平头塞千元内就好,超过一千没必要

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susu9084 发表于 2026-1-22 20:08
这耳机论坛水军太多了个个都在吹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ighippo2004 发表于 2026-1-22 14:01
已经有了DM7 S137和升级了主分线材的DM7,极为满意,下一步找个机会再试听下DM7Ti

137我也买了,性价比很高,就是需要大推力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23 1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23 13: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总感觉是反的,不带海绵套根本戴不住,戴了海绵套,也还是爱掉,而且海绵套自己也爱掉。声场大,分离度好,但是声音一股子廉价味道,劣质味道,不要说润,听了让人想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23 2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大以巴狼 发表于 2026-1-23 12:56
平头旗舰给我的感觉

贴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13:08
非常,非常弱智,根本就不考虑用户,或者设计者根本不用耳塞。脑残。 接耳机单元要看说明书,接好了以后 ...

看搭配的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23 2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疆 来自 中国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忍睹。该说不说,声音分离度,空间感真好,就是声音质地粗糙的像抹布,而且不是干净抹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暴力大藏 发表于 2026-1-23 12:02
没有吧,我说的句句属实啊!

绿坛是这样的,一般玩家自己听觉得好,说几句好就被打上水军头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1-24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bgc11811 发表于 2026-1-23 21:18
这个佩戴太拉胯了,声音和润没有半点关系,声音质地太差了。对比稍微有点名气的耳塞,它的声音质地都惨不 ...

说明前段不行没推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