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462|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展个人感觉最惊艳产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4 2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第一个是达音科的新尾巴,纯单端的,推自家泰坦s2就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声音,价格也蛮亲民,两个搭配估计可以竞争一下400以内悔恨之泪。
第二个是onix的xm5ti,也是我自从知道xm5还有钛的方案的时候就开始期待的,东西基本都改了,不是光换外壳,流行好机,而且价格预估不会很高,旗舰声音但绝对不到大多数厂旗舰播放器的价格
第三个是EA的一条两万的限量线叫LEO Z ME,个人相对于百夫长更喜欢这一条,人声非常浓郁有感情,可惜就是快卖完了,而且这个价格也确实不低 但这么多线材听下来也确实最喜欢这一条。
第四个就是歌尔斯代理的和UM联名的pentara,说实话本来完全是冲着颜值去的,但是一听真的震惊了,几乎全能的六边形战士,哪哪都好,听现场,爵士,金属,布鲁斯,人声都非常好听,很少有这种能让我一听就冲动想下单的耳机
最后一个是德森瑞的h2p,他家我算是老用户了,之前一直在用他家的蓝牙耳放SG1金,这回的h2p真的是非常惊喜,和天域的园长还有丞宝评价高度一致,真的厉害用很普通的线接手机做音源都能出非常清丽精致有线条感的声音,器乐和人声还原都做到了很高的一个水平,很推荐收一台玩。
还有些没听到的找时间再听听,第一天的收获就这么多,有些塞子也很不错在中等偏上水平的就不详细讲了






2
发表于 2026-3-14 23: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5 0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中国
tunnel of love 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0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超喜欢老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5 0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请教楼主,h2pro推啥塞子出来清丽精致有线条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04: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5 00:40
请教楼主,h2pro推啥塞子出来清丽精致有线条的声音

大湿啊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5 05: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xm5ti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5 07: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美国
H2Pro确实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5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xm5ti真的期间声音吗,震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bobocrack 发表于 2026-3-15 09:58
xm5ti真的期间声音吗,震惊

还算不错的,人声蛮可以,不过用的是他们自己的歌,之后有机会借来用我自己的卡听再评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15 12: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大湿啊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

正在研究这几个东西,考验干部的时候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3-15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中国
研音月光金,真心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5 15: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黄輝 发表于 2026-3-15 14:48
研音月光金,真心不错的

月光金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副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PinkF1oyd 发表于 2026-3-15 04:26
大湿啊我记得我试了一条老人家,一条IE900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3-17 05: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非常对的评价,这台小机子把很多东西都做到了90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18 0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最长的旅途 发表于 2026-3-16 23:46
我对h2pro毫不吝啬溢美之词

怎么跑河南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18 09: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亚太地区

不知道啊,我这个地址不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h2pro的调音我觉得更像是h1再往前推一步,跟dtr1的模拟味道有点背道而驰了,小提琴泛音的表现,并不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18 14: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过于精致和线条感了,我不太吃这一套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18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ich啊 发表于 2026-3-18 14:24
过于精致和线条感了,我不太吃这一套调音

解码水平怎么样?只是放大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