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58|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二开始更新最新固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29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声音应该不会有啥变化吧,看更新内容就是安全升级和操作改善之类,高增益也不会消失吧。。。

2
发表于 2026-3-30 07: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放心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30 07: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声音咋样,高增益还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30 0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操作变流畅很多,尤其是浏览文件的时候,DESS Ultimate效果改善很多,开了会好听点,声音变化较大,主听女生的话不建议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0 0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如果高增益没了,还能降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30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3-30 08:13
如果高增益没了,还能降级吗?

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30 08: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郑州
walkerman124 发表于 2026-3-30 08:04
操作变流畅很多,尤其是浏览文件的时候,DESS Ultimate效果改善很多,开了会好听点,声音变化较大,主听女 ...

变化较大还是算了,不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30 0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忍不住更新了,系统流畅好些,高增益还在,声音改变不大,声场大了些,氛围感差些,流行乐为主不建议更,个人感觉,谨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30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索尼已经多年进行固件调音了,老老实实用老固件就行,老固件普遍均衡大气、声音健康,后续固件全都越改越小家碧玉,也就是俗称的越升级声音越中规中矩,整个乐感也high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亚太地区
昨天升了半小时才2%进度,直接取消升级睡觉了,那个升级文件要1个多G,今天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20: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今天10分钟就完成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30 20: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高增益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30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嘉兴
东尼杰伦 发表于 2026-3-30 17:58
索尼已经多年进行固件调音了,老老实实用老固件就行,老固件普遍均衡大气、声音健康,后续固件全都越改越小 ...

1.10还是非常值得升的,操作流畅度度前所未有,声场变大,低音下潜深,只是人声稍微有点远,但这种取舍非常值得,耐听度有很大提升,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听好久不觉得累,绝绝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 1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年初带着金二去店里再次对比了gt2和m27,
无论是素质、听感,
金二是全面落后现在的国产旗舰机,
连索尼以前引以为傲的“索味”这块遮羞布也不够看了,
这些代差不是通过软件升级能弥补的,
算了吧!淡了吧!过了吧!散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1 10: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4-1 10:23
年初带着金二去店里再次对比了gt2和m27,
无论是素质、听感,
金二是全面落后现在的国产旗舰机,

所以果断换了GT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 1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阿星归来 于 2026-4-1 10:32 编辑
eric109 发表于 2026-4-1 10:26
所以果断换了GT2

长期玩过小墨菊、墨菊、钛菊,乐图在当年各个点位的调音都基本算是标杆级,
gt2的泛音余音绕梁,调的确实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1 2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也升级到1.10了,只听本地,流畅度没感觉出来。声音高频连个一点,人声远一点。。其他没感觉。。整体变化很小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 22: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阿星归来 发表于 2026-4-1 10:23
年初带着金二去店里再次对比了gt2和m27,
无论是素质、听感,
金二是全面落后现在的国产旗舰机,

几年前国产播放器乐感素质就超越这些老牌国外hufi 机了,只是国产信仰和营销比不上老牌hufi 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0 0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没刷出来1.10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10 0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索尼突然冒泡说明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