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129|回复: 6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lumin u2怎么用的人少,还是啥原因,找个二手都没有呀 !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31 08: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看评测是很优秀的机器呐,本来想找个2w左右的二手,蹲了好多天,一点消息没有,无奈搞个新的吧。
2
发表于 2026-3-31 09: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操控太差,数字转盘选购的第一优先级是软件操控体验和尽可能多的国内流媒体平台支持。因为所有数字信号的问题都可以通过搭配一个好界面来解决。但软件操控和流媒体支持是无解的,这个没有地方能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09: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不会吧 好多串流都找他家设计的 是不能用qq这些国内app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31 1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umin作为香港品牌比较尴尬,性价比不如大陆品牌,声音和操控又不如innuos和欧然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31 1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操控对于数播很重要,欧然德口碑不错就是因为操作和稳定性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但是mini很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31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海淀

mini还可以谈性价比,这个价格区间比较有竞争力,同理melco入门款。但是u2价位,更多人会选择欧然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31 10:26
mini还可以谈性价比,这个价格区间比较有竞争力,同理melco入门款。但是u2价位,更多人会选择欧然德。

欧然德用过 对roon的支持不友好 放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31 11: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u2我觉得比n200好听,n200好像还贵点,但欧然德app确实比luminapp更稳定易控些,然后走roon的话u2是有优势的,代理说这机器对raat有优化,还有就是尽量别走u2的sfp口,太难听了。不过lumin和欧然德这俩品牌的这个级别机器,其实都不是特别完整,只有到n20和u2x才能外接时钟同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31 1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浙江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0:30
欧然德用过 对roon的支持不友好 放弃了

咋会不友好,aurender不是roon ready么?我记得n150以及以上型号都是roon ready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3-31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咸鱼少有才证明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4: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31 14:48
咸鱼少有才证明好

刚收到货确实好 roon可以 音质很OK 我感觉还比欧然德略好一些 欧然德音质变厚 这个比较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确实比欧然德200略好一些 欧然德之前就感觉声音比较厚实 这个没这个问题 自身的app音质感觉比roon稍好一点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总之很满意 比之前买的T8好不少 那就是个功能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31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iyang1300 发表于 2026-3-31 14:54
刚收到货确实好 roon可以 音质很OK 我感觉还比欧然德略好一些 欧然德音质变厚 这个比较正

就说一个优点,lumin有光口,其他大部分只有网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31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好用~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3-31 14:58
就说一个优点,lumin有光口,其他大部分只有网口。

没错 有光口太方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5: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不可思议Zzz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没错 有光口太方便了

t8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5: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不可思议Zzz 发表于 2026-3-31 15:14
没错 有光口太方便了

光口我没用 我还是用的之前买的TOPWING OPT ISO BOX 接的网口 不知道和光口有没有差 问ChatGPT说几乎无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31 15: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欧然德主打硬盘播放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5: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castigliano 发表于 2026-3-31 11:23
咋会不友好,aurender不是roon ready么?我记得n150以及以上型号都是roon ready的。

不好用的意思 不太流畅 经常卡死 我用T8就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