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7|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刷机包,谢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5 14: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本帖最后由 ktv888kfc 于 2026-4-5 14:49 编辑

跪求节奏坦克V3-D原厂1.2固件,谢谢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2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6 09: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马来西亚 来自 马来西亚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5 23:17
占个沙发别沉贴了……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6的分享

这个就是V1.2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5: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6: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alex112345 发表于 2026-4-6 09:43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v3.upt
链接: https://.com/s/1nGxbAeXeULfR2oPBRYwYag?pwd=y4i7 提取码: y4i7
- ...

1.2己刷,非常感谢老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6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7: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6 1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宝鸡
ktv888kfc 发表于 2026-4-6 17:58
这个要自己去听,每个版本都有点区别

我还在1.0,声音区别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6 18: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sniper911 发表于 2026-4-6 17:43
不懂,1.2有什么说法吗

10-12貌似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7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8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hxf888 发表于 2026-4-7 11:54
楼主对比一下1.2与1.5可以吗?我已经对比了,想看看烧友的想法。

另外一个贴子有人对过了,都说1.2好听,我不想在升上去了,1.5耗电太厉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11 08: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2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蒙面人521521 发表于 2026-4-11 08:35
看内饰跟我马自达的有点像

CX-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