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8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类似舒尔kse1500这种传统的静电入耳系统消失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6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现在都是声扬静电方案,以前舒尔和stax的静电入耳系统是被时代淘汰了?总觉得新的静电单元做出来的塞子没有静电那种细腻宽松的味道,可能是因为声扬静电只负责极高频?
2
发表于 2026-4-6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带个前端不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6 1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差不多,舒尔的高端静电塞子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7 10: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7 11: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tax sr003mk2+D10mk2便携静电入耳系统一直在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7 15: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舒尔那个塞子挺容易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7 16: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舒尔那套声音也只是平平淡淡,动态一般 声像一般。
而且静电 平磁这些本身振膜运动行程就很小,通常需要更大的振膜面积。

声扬拿来做高频也正常,毕竟高频不需要振膜有大的运动行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8 0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
闲鱼里多的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8 2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舒尔KSE1200就是细腻宽松,就是用起来稍麻烦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4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