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5|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手入门,这几天整了套系统,请大家帮忙指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19: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方程组 于 2026-5-3 19:50 编辑

数播:开博尔k8和ipad pro解码器:2025款序曲pro一体机、歌诗德R30。
耳放:高登序曲纯耳放。
耳机:hd600系列,hd800s,hd490 pro,还有个游戏平板rog臻世。
喜欢的曲风比较杂食,好听的人声。古典(弦乐和钢琴)

因为是新手,分不太清机器的解码性能,能听出来有区别,但是说不清楚。
请老道的各位老哥帮忙推荐几首曲子,让我品鉴下,能区分出俩解码器优势的曲子最好,感谢。
2
发表于 2026-5-3 22: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直接序曲pro+ipad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4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北美地区
Ipad高登一套hd800s,其他全部退货了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4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还是就玩HD600一个耳机好了,800S想把人声搞好投入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4 1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起步就这么高吗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grrr 发表于 2026-5-4 11:51
Ipad高登一套hd800s,其他全部退货了先

大佬能详细说说吗?  数播和解码器过了退货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2: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k7590239 发表于 2026-5-4 18:38
起步就这么高吗哈哈

头脑发热了。开始就想搞个hd800s,后来不知不觉就搞了不少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3: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5-4 17:50
还是就玩HD600一个耳机好了,800S想把人声搞好投入太大

hd600我感觉不咋地,不如660s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5 0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http://www.erji.net/search.php?m ... 4%C0%D6%B7%D6%CF%ED
有一部分的我曾经整理的大肠音乐分享是同步发在了这里的。。。
你可以下载一些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0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闪光的哈萨维 发表于 2026-5-5 00:03
http://www.erji.net/search.php?mod=forum&searchid=2214&orderby=lastpost&ascdesc=desc&searchsubmit=ye ...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5 0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另外我没记错的话,ACG区里有很多朋友在这段时间分享着各种类型的音乐
你也可以去看看
也可能你还会在里面看到一些我发的没有出现在搜索网址里的分享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1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