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41|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乌2连华为3.5mm转typec直接接mate60听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6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听感我觉得不比我的us5pro+wandla差。甚至直连手机时,加州旅馆的响板的空灵感余音绕梁。陈绮贞的鱼,感觉她就在你耳边唱。都是解码加耳放都没有的效果。
是我耳朵太木了嘛?
2
发表于 2026-5-6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这也许就是大乌的初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6 20: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6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怎麼會?手機直推明顯更糊更悶,大烏2雖然很好推,但同時耳機潛力也比較高。不同設備下信息量不同聲音也不盡相同,聲音會很好的反饋給聽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6 2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1:19
怎麼會?手機直推明顯更糊更悶,大烏2雖然很好推,但同時耳機潛力也比較高。不同設備下信息量不同聲音也不 ...

以前用800s直连手机真的闷糊,但这个,可能是那个转接头有解码的原因?一点也没闷糊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6 22: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6 21:35
以前用800s直连手机真的闷糊,但这个,可能是那个转接头有解码的原因?一点也没闷糊感。

大烏2下限高,只有好聽與更好聽的區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6 23: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我当初听这一套的时候也惊呆了,感叹我都折腾了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sodisni 发表于 2026-5-6 23:05
我当初听这一套的时候也惊呆了,感叹我都折腾了啥

就是使用场景不一样,我用电脑用的多,也就不太在手机上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權仔 发表于 2026-5-6 22:12
大烏2下限高,只有好聽與更好聽的區別

刚才又对比了下,感觉用手机听流行人声更贴耳,同时低频、解析也在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7 0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1:32
刚才又对比了下,感觉用手机听流行人声更贴耳,同时低频、解析也在线…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推聲音更貼耳,人聲器樂更抓耳了,有種難以言喻的氛圍感 Us5pro器樂分離度和分析力更好。特別是歌曲器樂多變的複雜場景下,手機聲音是砸過來糊臉上的,而Us5pro是有條不紊的!總得來說手機直推下的大烏2流行歌曲聽感更討喜一點!當然這是對比單端,如果加上平衡那Us5pro將吊打手機直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7: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可能我没对比古典,主要手机上音源不是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0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權仔 发表于 2026-5-7 03:17
剛試過手機3.5直推大烏2,聲音能達到Us5pro單端的8成!相同音量下Us5pro更寬鬆自然、控制力更好。手機直 ...

但我电脑也是用的xlr手机是单端。另外你是啥解码器?有数播吗?我只有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7 0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我也觉得812,大乌一代电脑直推很好听,但我不敢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7 11: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直接用MacBook pro推完全能发挥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伯劳贰型 发表于 2026-5-7 11:00
我直接用MacBook pro推完全能发挥实力

哈,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新海翔 发表于 2026-5-7 07:56
我也觉得812,大乌一代电脑直推很好听,但我不敢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以前上过ha300mk2,声音更润,低音量感更足点。后来因为底噪大卖了。买家找到原因了是6s7n管子的问题换了管子没啥底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7 11: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缺点是解析不足。也用过da1,声音冷,解析比较高,低频量感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7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huazhiyuan 发表于 2026-5-7 07:51
但我电脑也是用的xlr手机是单端。另外你是啥解码器?有数播吗?我只有电脑。

cd轉盤加解碼對比手機直推,解碼是Meras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7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大乌二代的下限本身就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0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