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机磁通量是个什么指标,对声音很重要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31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买了个艾巴索3T154,声音感觉还不错,这耳机主打的就是3T磁通+15.4mm动圈,但是有个疑问,为啥市面上那么多更高级的耳塞不追求更大磁通量这个数值(甚至都不会标注,也从来没关注过)以及耳塞为何大多数都不是大尺寸动圈呢?不是大就是好吗?
2
发表于 2026-3-31 1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亚太地区
磁通量概念比较模糊。感觉就好像说电量,关键的电压电流容量信息全部未知,没有实际意义。应该说耳机工艺上比某个产品增加了磁通量,提高了电声转换效率,耳机灵敏度有所提现才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 02: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3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 06: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我会说没有飞傲FD11好听吗?3t154就买来听了两天尝鲜就吃灰了,还是fd11氛围感好,耐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