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56|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上了个精彩音频炫合并功放推su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今天到货立马接上高阶版的归宿n2转接线开机,热机了一小时。初步听感是一耳朵强过cfa3顶配版+二手南瓜  Melody 前级。也比金嗓子e480两端延伸得更充分,不像e480那样中频有点肥厚。新机刚开声还没煲透大致情况就是这样,厂家说明书建议煲机300小时。等煲机完毕再说,总之很满意。这么大功率,音量开到最大没有任何底噪,声音也不粗很细腻声音也不冲。我上这台是de版,是三个版本里最好的。区别于两个版本的地方是,喇叭接线柱是碳纤维包裹紫铜,电源接口是古河,机器内部所有接线是单晶铜,所有插件都是液氮冷冻过。功放可以单独做纯后级用,等煲机完毕,再用南瓜前级接上去试试,估计声音会有比较大提升。图片豪华版和de版区别。






2
发表于 2026-4-30 20: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法国 来自 法国
你看,没错吧,500瓦都没问题,你这个300瓦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30 20: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30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声音瘦,推力不太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30 21: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4-30 21:06
声音瘦,推力不太够

3200比他推力小?那二者的精细程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椎名真空 发表于 2026-4-30 20:25
电源接口边上那个钮是控制悬浮接地的吗

电源滤波开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1: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1:07
3200比他推力小?那二者的精细程度呢?

我没听过3200,不好回答。我自己意淫精细程度不会比3200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30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30 21: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还有主动滤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30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推atc7和3/5a表现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告别年代7838 发表于 2026-4-30 22:01
推atc7和3/5a表现都不错

在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我也不知道,没试过。说明书上是这样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30 2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微信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古都中心 发表于 2026-4-30 21:32
其实这机才是声音瘦,用来推atc那种浓情化不开就刚刚好

不瘦啊,真的一点不瘦,也不浓郁肥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30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30 22: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bli_losi 发表于 2026-4-30 20:48
选这个为什么不选as3200呢

我感觉3200是没啥意思的声音,虽然素质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22: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送的同品牌太行电源处理器过两天到货,到时再试试效果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30 23: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DrRice 发表于 2026-4-30 22:51
我感觉3200是没啥意思的声音,虽然素质很强

噢噢,你没听过是吧?OK,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