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578|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咨询下二手mass kobo394是否值得入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4 13: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一直用的湖人v281,最近想升级一下耳放,看到闲鱼上有12000+的mass kobo394一代,不知道是否值得入手?还想咨询下,394与superfet还有老叶的spacened zero比怎么样?目前耳机是hd650,未来可能搞一个zmf ao。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滨州
解码是lampizator amber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4 14: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在出masskobo 394 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wxwxwx0 发表于 2026-4-4 14:13
在出masskobo 394 二代~

二代超预算了,不好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4 15:0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估计281升级到superfet不会有啥提升,老叶那个应该是可以,但要折腾管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4 15: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masskobo的绝对值得用, 多年前的 428 还在用,推大乌托邦2022 ,还有随身耳机都行。现在还打算升级新的48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5: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5:02
估计281升级到superfet不会有啥提升,老叶那个应该是可以,但要折腾管子了

嗯嗯 大佬听过394么?这个比着281算是升级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5: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gavin_gc 发表于 2026-4-4 15:30
masskobo的绝对值得用, 多年前的 428 还在用,推大乌托邦2022 ,还有随身耳机都行。现在还打算升级新的485 ...

你这前端太牛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4 16: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yl4100 发表于 2026-4-4 15:47
嗯嗯 大佬听过394么?这个比着281算是升级么?

没听过,但我感觉你想要升级应该直接2代才行,或者如果喜欢湖人的声音,直接us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4 16: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湖人的话还是升级到二手550性价比更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6: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妖月公子 发表于 2026-4-4 16:38
湖人的话还是升级到二手550性价比更好高

嗯嗯,之前看到评论说推高阻550似乎没有比281提升太多,也想换换其他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4 17: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
耳机650,394推不好听,老叶那个胆机倒是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4-4 1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byl4100 发表于 2026-4-4 16:58
嗯嗯,之前看到评论说推高阻550似乎没有比281提升太多,也想换换其他口味。

550的风格和281有点不同,如果要顺版本升级就选us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8: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derekchen0866 发表于 2026-4-4 17:26
耳机650,394推不好听,老叶那个胆机倒是可以

嗯嗯,那394适合推什么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18: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4-4 18:22
550的风格和281有点不同,如果要顺版本升级就选us4

好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4 19: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394适合桌面小,譬如放办公室,推些厚润的耳机,譬如lc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4 19: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gavin_gc 发表于 2026-4-4 15:30
masskobo的绝对值得用, 多年前的 428 还在用,推大乌托邦2022 ,还有随身耳机都行。现在还打算升级新的485 ...

请问你感觉这个masskobo428和凯音C9ii比较的话,哪个声音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4 2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不如v5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4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394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4-4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