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3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三款热销5181蓝牙线对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3 08: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我有5005,在没有买到合意的蓝牙耳塞前,想过渡一下,就买了noble 蓝牙发射器和5181蓝牙线。
选了淘宝销量最大的三家,均煲15小时后对比,手机是iQOO neo 11,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骁龙畅听,接上noble, 使用ldac编码,播放无损。对比下来是q某最好,j某次之,l某垫底。音频产品还是耳朵收货,l某之前有人说多好多好,差点盲狙。
q某推出来5005还行,达不到享声mr1v2的效果,能听,主要在音乐味道,密度解析声场方面差点。但地铁上隔音太差。还是要买个带主动降噪的。
那么问题来了,选哪个呢?
选择并不多,pi8已经抬走。noble rex5,prestige enco?
2
发表于 2026-5-3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3 10: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5005原装蓝牙线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16: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原装线相对有线,信息量不够,毕竟支持码率低。能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3 17: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所以说楼主感觉比较好的是哪个,正好原装蓝牙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22: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qc数码。怕被投诉,不能说的太直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4 06: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5-3 10:55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这都是啥牌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4 07: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rocksonic 发表于 2026-5-3 22:30
qc数码。怕被投诉,不能说的太直白

okok,感谢楼主,主要是只写个首字母确实难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09: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都是diy的。有的印了说明书,还是很认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4 15: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L家,是骆驼音频吧?我之前发帖吹过他家,原来不如千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4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Q家是明显更好听?还是微弱优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4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京
微弱优势,但不必太费力气可以听出来。形体更清楚,细节更好,三频更均衡。不插蓝牙发射器时,整体混,但表象是低频氛围更好。差距不是很大。见仁见智,599块值不值。
但蓝牙发射器有个问题,就是开了独占就无法听到系统提示音,铃声,其他软件声音等,会误事。不开吧,听音乐切换到其他软件,就会声音变差,接打电话也会偶尔没声音,很是头疼。
希望noble 能通过固件解决一下。这么贵的东西,据说和飞傲和旷世音质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1 1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昆明
cavenx 发表于 2026-5-3 10:55
q是千家吧?我正想买他家的线。

你好,请问千家是哪个?正好我也要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1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