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0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试用乐图墨菊gt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 21: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最近在研究随身系统的声音,于是跟甲苯借了一台乐图墨菊gt2。
拿到之后就跟我手上的ifi phantom以及与hibiki界面结合进行了一些比较。
我的耳机是meze elite,听完之后感觉这台机器推大耳的感觉不像是一般的随身机器,声音非常准确,而且有推力。而我的小台式系统因为电方面的优势,推大耳机时候在一些瞬态方面确实领先一些。
另外我在回北京的飞机上听这个机器好几个小时,推的是威士顿的mach70,这个小耳塞插上之后,感觉到了这个耳塞的完全状态。我感觉这个机器在推耳塞时候,细节方面可能优于我的小台式系统。
另外这台机器主要播的是本地文件,本地文件方面,声音很惊艳,但是在dac解码时候声音相对没有那么突出。


2
发表于 2026-6-3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4 08: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GT2就是适合听本地音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9 08: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意思是当作纯解码不太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6-9 08:53
意思是当作纯解码不太行?

对,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