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5154937front2_0_772080_FkTPwOuFtg7xP84sftg0Z4ypebIj.jpg (99.69 KB, 下载次数: 9)
下载附件
2026-6-15 15:51 上传
20260615154937front2_0_772080_FgZA3J1yVKVuZ8PzcZWqTKhc2oGa.jpg (80.21 KB, 下载次数: 9)
20260615154937front2_0_772080_Fn0atTtYSgkqadY5I0b3eAuoVFAZ.jpg (106.46 KB, 下载次数: 9)
20260615154937front2_0_772080_FsoTThlT1fxjG1W0D8FLFHcPpJaK.jpg (100.55 KB, 下载次数: 8)
使用道具 举报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6:07 旷世上市八个月,二手直接五折了。我听着其实还不错,不太懂
aoaoc 发表于 2026-6-15 16:47 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保值率吗,呵呵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7:43 mub5早两个月呢,9月的。 我也买了的。 真是差异巨大啊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7:59 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又不控价,产品风格又明显。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他家记住别着急买,别按原 ...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7:19 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声音薄。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8:28 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两年六折。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要说一年六五折,两年 ...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5 19:00 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NIPO莱珀 A200pro,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不知真假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8:34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9:24 讲个笑话, 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 ...
razardo 发表于 2026-6-15 20:18 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