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4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香双木三林D2r mk2+P2 mk2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9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先听了P2 mk2,一耳朵是有惊喜的,单端推力和控制力都可以,声音流畅感挺好,各个音乐元素有秩序铺开,风格相对柔软、不紧不慢,不是凌厉的类型,有种按摩耳朵的感觉。结合618四千多的价格总体来说好评

2
发表于 2026-6-19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看上了拓品的套装,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16: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6-19 15:51
看上了拓品的套装,smsl太大了没地方放

da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9 21: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等狗哥锐评整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9 21: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1:48
耳放总觉得延展差了口气,延展能改善一下就挺不错的,不知道官方能不能通过固件升级改善下

耳放还有固件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9 22: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clory98 于 2026-6-19 22:30 编辑
YoungOG 发表于 2026-6-19 22:24
耳放还有固件啊?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9 23: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lory98 发表于 2026-6-19 22:28
官方宣传写着升级固件,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改善声音

牛,第一次见耳放有固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9 2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卢湾区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0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还没听呢,明天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6: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我咋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6:4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wo92428548 发表于 2026-6-19 23:35
狗哥D2r mk2对比d3r怎么样

怎么感觉d2r mk2比d3r好听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20 17: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感觉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8: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EndlessLove 发表于 2026-6-20 17:37
有没有试试P2的前级?感觉怎么样?

试了,也不错,但有个小问题,xlr进增益太大电位器转不开,rca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