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19192708front2_0_900547_FhN6M66iPztZxjxFzYQPlO91IA0_.jpg (84.29 KB, 下载次数: 7)
下载附件
2026-6-19 19:2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esitamilcca 发表于 2026-6-20 08:19 你这个水平的耳放根本不可能过推,换线不用太贵,找一个便宜的纯铜线即可,和商家说注重中低频氛围感的铜线 ...
jjkkee 发表于 2026-6-20 08:32 求推荐便宜的纯铜线
68815705c586389d988a61b9bc0eb534_720.png (368 KB, 下载次数: 7)
2026-6-20 11:33 上传
haxang 发表于 2026-6-20 07:49 换线最多只能稍稍缓解一点齿音过重问题,但齿音依旧偏重。 齿音重是因为过推导致,再怎么无齿音的耳机, ...
旺达ikg 发表于 2026-6-20 11:57 飞傲有一个平板耳机,带了一根很粗的线,这根线好像也单卖,跟he1000v2绝配,四五百块钱好像。
20260620123919front2_0_900547_FtkxHjkTAYQHtcIfesah8Uj1AxBT.jpg (137.3 KB, 下载次数: 6)
2026-6-20 12:41 上传
JSA 发表于 2026-6-20 11:51 请问这个耳放我都怕推不满,应该不会过推吧,而且也不能说齿音有多重吧,就是在某些频段会有一点刺啦刺啦 ...
JSA 发表于 2026-6-20 12:41 599那个插头和v2不匹配呀,请问另外两个中有哪个是你说的那个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1:3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