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6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罩耳式和压耳式和入耳式哪种隔音更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2 2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黑心的汤圆 于 2026-6-22 23:36 编辑

如题
2
发表于 2026-6-23 06: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3 08: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23 06:03
大法的大Z是AKge手里大耳隔音最好的

为啥不是AKd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23 1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名字就叫ak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3 11: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耳罩的就行,入耳应该配合一些套会最隔音,不过我已经完全放弃入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3 11: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你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