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05|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买不到HD820的原厂耳罩和顶带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4 19: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买不到HD820的原厂耳罩和顶带了,大家知道哪里可以买到吗?要100%保真。如果真没有,大家帮忙推荐哪个副厂的比较好。最后告知靠谱的卖家链接。叩谢
2
发表于 2026-4-24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森海微信商城可以买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3: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4 19:46
森海微信商城可以买到

我这里好像没看到有。我再看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4 19:46
森海微信商城可以买到

刚才又看了一下,没有货。只能是到货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5 13: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aplewave 发表于 2026-4-25 13:12
刚才又看了一下,没有货。只能是到货通知。

好吧,要是着急只能买第三方的,我去年买了1副HD800S耳罩,装了2次,拆的时候就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5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头戴第三方没所谓,淘宝店g开头那品牌可以,耳罩买原装,真没办法买到去找高坤修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25 15: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这耳罩多久会损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skylovehero81 发表于 2026-4-25 15:50
这耳罩多久会损坏啊

我用的不多,但是还是老化掉皮了。形态不好看,但是还没换。耳机已经七八年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3:39
好吧,要是着急只能买第三方的,我去年买了1副HD800S耳罩,装了2次,拆的时候就坏了

800我找到一家所谓原厂正品,很贵。今天装上去感觉不错。是不是真的原厂就不得知了。820我问了这家店,他说厂家都没货,没办法弄到。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3:39
好吧,要是着急只能买第三方的,我去年买了1副HD800S耳罩,装了2次,拆的时候就坏了

主要是掉皮很难看,一带上耳机黑色皮屑掉一身。所以想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5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aplewave 发表于 2026-4-25 16:09
800我找到一家所谓原厂正品,很贵。今天装上去感觉不错。是不是真的原厂就不得知了。820我问了这家店,他 ...

俺平时戴套,可能会用的久一点,耳罩和头梁最怕汗液和油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4-25 1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aplewave 发表于 2026-4-25 16:10
主要是掉皮很难看,一带上耳机黑色皮屑掉一身。所以想换。

是的,时间久了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6:26
是的,时间久了都是这样

是啊。比我的hd800好一点。那耳罩直接掉下来了。好歹820那个没掉,还能用。就是看起来脏和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5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25 16:21
俺平时戴套,可能会用的久一点,耳罩和头梁最怕汗液和油脂

是啊。不过我的头梁还好没什么老化问题。你还戴套啊?那不会影响舒适度和音感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4-25 17: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maplewave 发表于 2026-4-25 16:53
是啊。不过我的头梁还好没什么老化问题。你还戴套啊?那不会影响舒适度和音感吗?

没有听出来区别套中间有孔,不遮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25 17: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maplewave 发表于 2026-4-25 16:52
是啊。比我的hd800好一点。那耳罩直接掉下来了。好歹820那个没掉,还能用。就是看起来脏和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4-25 19: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经验是掉渣渣也不要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25 2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淘宝】7天无理由退货 https://e.tb.cn/h.iu47RlWpfhmBsPo?tk=gBH15QZHh5G HU591 「SENNHEISER/森海塞尔 HD800/800S/HD820原装耳罩头梁全新爱尔兰产」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或者 淘宝搜索直接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6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收到。感恩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3: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