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7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买了个udp3ii配森海hd650,原线耳机插孔,听歌声音发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5 2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买了个udp3ii配森海hd650,原线耳机插孔,听歌声音发闷,发糊,声音和声场还有辨析度感觉还不如微星Z790主板带的耳机孔。也感觉不如十年前买的坏了的旧的乐之邦MD11解码器,这种情况下,有没有必要买根4.4的平衡线?
2
发表于 2026-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本帖最后由 yqf9300 于 2026-1-5 23:41 编辑

这个机器推600原线单端就行,推650必须上平衡。这俩我都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6 00: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yqf9300 发表于 2026-1-5 23:39
这个机器推600原线单端就行,推650必须上平衡。这俩我都有。

这么个机器,直推hd650,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看来得买根线试试。而且,机器开着,有时候摸着温度还不低,这种情况,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6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直接原线改平衡4.4平衡就行了。再让师傅做个4.4转6。.3转接头。

低端一体机是要平衡才能驱动6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6 0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看它平衡端有600mw@300Ω的推力,能推动HD650,单端只有150mw应该是推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6 10: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zwz192 发表于 2026-1-6 00:10
这么个机器,直推hd650,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看来得买根线试试。而且,机器 ...

一开始我也在这方面踩过坑,可能是因为大家都知道所以没几个人讲,入门一体机的单端口几乎都是送,跟小尾巴都拉不开太大差距,都是卖平衡的,我不敢说换线你一定满意,但是换线一定有提升,话说回来,发热是正常现象,除了科学机会好些,剩下的机子都免不了发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6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zwz192 发表于 2026-1-6 00:10
这么个机器,直推hd650,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看来得买根线试试。而且,机器 ...

机器会热才好,纯甲类更热。它家的6P有风扇配件。我山灵小尾巴也是会发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6 1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zwz192 发表于 2026-1-6 00:10
这么个机器,直推hd650,竟然和电脑声卡不相上下,感觉也是有点让我震惊。看来得买根线试试。而且,机器 ...

甲类放大温度就是高,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6 13: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虽然说这个机器150mw单端输出可能比较小,但是电脑的耳机孔又能有多少功率呢,请楼主相信自己的耳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6 14: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要不配一条平衡线,要不换一个耳放,300Ω单端输出功率高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6 15: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换平衡线可以改善,但650和udp3ii都不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6 2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甘肃
看推啥了,单端就搞搞低阻的,我试过歌德很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7 13: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多谢各位大佬,买了根4.4的线,效果是要好了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4-16 06: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跟机器没有关系,650必平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今天,终于发现问题了:以前,机器采样率一直默认的pcm44.1k,驱动软件界面里面还有个采样2048samples,怎么都找不到改的地方,今天百度了一下,终于找到改的地方了,改成了384K,声音终于正常了。本来都已经想了N次想挂咸鱼卖了,但是又觉得麻烦,吃了挺长时间灰的了。现在,声音终于能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8 16: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
zwz192 发表于 2026-6-15 17:00
今天,终于发现问题了:以前,机器采样率一直默认的pcm44.1k,驱动软件界面里面还有个采样2048samples,怎 ...

你是怎么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8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亚太地区
650还是得单端推出来才是它应该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