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1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hd660s2搭配五个蓝牙解码耳放听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4 08: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分别是德森瑞h2,sigma pro,tk3, mub5,udp m3都是手机蓝牙推送

听鼓诗, h2下潜最深,听感是干净利落。sigma pro声音更清脆一些,低频弹性也很好。力度略微不如h2。tk3打开低频增强和高增益,力度也不错听感介乎 h2和sigma pro之间。mub5的音色很准,鼓声很有弹性,声音有一些绵绵不绝的感觉,缺点是力度没那么强,udp m3听感也不错,音色很准。

听渡口,h2的定音鼓很干脆凝聚,女声沧桑有韵味。 sigma pro女声会比h2略微年轻一点,但那种沧桑感还是发挥的不错,660s2这个耳机适合听这个。mub5的女声感情发挥的最好,虽然伴奏下潜没那么深,但总体听感非常不错。 tk3感觉就是sigma pro低配。下潜不错,人声似乎比sigma pro还要年轻一些。m3人声比sigma pro韵味好一点,成熟一些。比h2年轻一些。

听张学友的慢慢, h2感情饱满,对我是有点过于浓郁了。sigma pro人生人声很有韵味,感觉我更喜欢sigma pro搭配660s2。切换到tk3,就是人声略微清淡一点。mub5听感是流畅自然,非常舒服。m3感觉也不错

听春之声,这个主要听高频,mub5演绎的很好,高频延展不错的。h2声场最大最热情,sigma pro最冷静,也好听的。tk3高音飚的很爽,m3就有点勉强

听王菲执迷不悔 ,sigma pro的人声有点太冷静。 h2过于热情,mub5演绎的最好。m3和tk3也有点直白了。

听故宫,这个听那种大场面。这个首选sigma pro,声场宏大,低频的弥散感控制的恰到好处。h2低频有点多了。 mub5还不错。听故宫,tk3和m3都不太行了。

总之,从素质发挥,sigma pro最合适,听什么曲目都不错。 从人声韵味来说,mub5最合适。
要是预算有限tk3和udp m3听听人声和小编制也不错。
660s2确实不难推。

现在感觉蓝牙解码耳放这品类,要是推头戴大耳,体积大就是王道,像mub1,udp m3这种100cm3的就比不过tk3这种。

mub5这种260cm3的就不如h2/sigma pro这种320cm3的,而飞傲q7,大菠萝2这种400cm3的基本就是便携解码耳放的天花板了。xd05pro是因为换卡,要留出操作空间。



2
发表于 2026-6-14 09: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iFi女武神也可算作蓝牙大尾巴,可以一起比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0: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14 09:45
iFi女武神也可算作蓝牙大尾巴,可以一起比比。

暂时没钱买。 sigma pro还没听腻,等明年再折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4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已收藏作参考,谢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4 13: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很详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4 14: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流窜人口 发表于 2026-6-14 09:45
iFi女武神也可算作蓝牙大尾巴,可以一起比比。

我感觉女武神还不如大菠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4 22: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北京
存钱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6-14 14:05
我感觉女武神还不如大菠萝

我也有这种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3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