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501|回复: 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内存卡涨的有点离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e的这张闪迪红黑256G是2025年1月购入,当时131.8,现在是318,涨了2倍多京东闪迪自营是439离谱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还想着再来1张闪迪红黑256,价格离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0 1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去年闲鱼200买了2张全新未拆的红黑25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0 11:44
去年闲鱼200买了2张全新未拆的红黑256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0 16: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去年买的128g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以前100出头,现在200多,只能在家翻翻旧卡出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刘少卿 发表于 2026-6-10 16:07
去年买的128g不知道丢哪里去了,以前100出头,现在200多,只能在家翻翻旧卡出来用了。

我现在128的不够了,至少2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0 17: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不知道1 t的手机是不是也涨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0 17: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保定
家里的15t硬盘已经都满了,只能忍痛割爱,删了好多4k电影,然后拿1080蓝光平替,感觉缝缝补补还能过3年,我就不信3年后,硬盘还不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supermen 发表于 2026-6-10 17:57
家里的15t硬盘已经都满了,只能忍痛割爱,删了好多4k电影,然后拿1080蓝光平替,感觉缝缝补补还能过3年,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7:51
不知道1 t的手机是不是也涨价了?

俺刚换的新手机,1T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1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6-10 18:20
我看有2t的扩容卡,实际内存大概是多少呢?100来块钱。

我是三星S24U 1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0 18: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23年买的,给监控用的,也翻了2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18: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un888lee 发表于 2026-6-10 18:36
23年买的,给监控用的,也翻了2倍多了。

太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6-10 19: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去年涨价前买的2t卡,涨价后挂咸鱼还没卖出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0 20: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ns2卡也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0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ak哥你后知后觉了,现在这价格已经回落了,最高时还要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loujch 发表于 2026-6-10 20:30
ak哥你后知后觉了,现在这价格已经回落了,最高时还要高

是的,稍微落了一点,但是还是高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