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1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美HiFi路由器 即将新增CD抓轨功能,香港展新款HiFi路由器、交换机新品发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3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本帖最后由 MYMEI艾美 于 2026-6-14 11:48 编辑

RS3和RS6HiFi路由器 专门为HiFi场景设计开发 集路由器 交换机 和音乐服务器于一体。新软件增加了CD抓轨功能 路由器usb接口连接光驱,直接将您的CD碟片 以无损格式抓轨保存到路由器内的硬盘 并通过音乐服务器功能进行分享(DLNA和SMB协议)进一步加强音乐服务器的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在路由器手机app和网页操作。近期会固件更新增加抓轨和其他新增能功能。
新品路由器预告:在8月7-9号香港音响展现场将有入门款RS1和旗舰路由器RS7发布。RS1为外置电源支持客户配12v线性电源,机壳采用铁、铝混合降低拥有门槛,价格预计到手2XXX,RS7旗舰路由器采用三颗恒温时钟,支持3.5英寸16T以上大容量机械硬盘。进一步加强音乐服务器功能。HiFi路由器将有4款产品,入门级RS1,进阶版RS3,发烧版RS6,旗舰版RS7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交换机新品预告香港展首发两款主打高性价比的二层网管型HiFi交换机,SW3和SW6。分别配置25M飞秒温补时钟和25M恒温时钟,价格在1xxx和3xxx,标配环形变压器碳化硅线性电源,4个2.5G 端口和两个10G sfp+模块兼容千兆、2.5G。设计亮点支持网管功能,4个电口可以百兆、千兆、2.5G速率设置、设置任意端口的隔离、任意端口带宽控制、流量统计、端口聚合、QoS、SNMP协议、等高级功能,让HiFi交换机从傻瓜交换机步入可管理的2.5G/10G时代。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1: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新品HiFi交换机具有网管功能 可以方便设置所有端口的速率  可以通过Vlan 设置任意端口的隔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3 1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能刷open和roon当核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12:58
能刷open和roon当核吗?

开源操作系统 op能支持的基本都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3 15: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3:06
开源操作系统 op能支持的基本都能支持

配置是什么?有介绍吗?刷了open和rock roon,您的系统还能同时运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3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刚刚看了一下,MT7986A不支持roon,要是用N305,16+256,那可以刷open出去,roon当核桥一体,绝绝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6: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刷了op 我的系统就没有了 就变成op系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3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我的nas串流封面很模糊,有办法解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3 19: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我的是rs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9: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下周等待固件升级就有了cd复制功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3 19: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方有添 发表于 2026-6-13 19:37
我的nas串流封面很模糊,有办法解决吗,

封面压缩一般是dmc 也就是控制软件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3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6:39
刷了op 我的系统就没有了 就变成op系统了

不刷open,你的系统能出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4 0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9:44
封面压缩一般是dmc 也就是控制软件做的

有办法解决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4 0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3 19:44
封面压缩一般是dmc 也就是控制软件做的

直插u盘就封面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可以把U盘封面分辨率高的那个专辑和 硬盘内封面分辨率低的专辑发给我们分析一下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4 16: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WEL7926 发表于 2026-6-13 22:15
不刷open,你的系统能出去吗?

具体操作自行百度  开源系统没有限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4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4 11:41
可以把U盘封面分辨率高的那个专辑和 硬盘内封面分辨率低的专辑发给我们分析一下原因

怎么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4 23: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MYMEI艾美 发表于 2026-6-14 11:41
可以把U盘封面分辨率高的那个专辑和 硬盘内封面分辨率低的专辑发给我们分析一下原因

我要发给谁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我私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12: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以后的路由器也可以加上数播功能,跨界创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