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882|回复: 6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于下关于麦景图MH200和凯音HA300MK3的选择,帮看一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1: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平板耳机我有悦在用,就是目前想找个驱动动圈的耳放,考虑上胆机,现在手上的动圈主要是老铁家的,ADX5000 AWKT L5000 W1000这四个,悦用起来也感觉还行,但总觉得对老铁的耳机驱动不对味,尤其是L5000不少人建议我弄个胆耳放更合适

MH200其实我以前有过,但我是搞来推sus和stealth的,感觉有点难搞,后面换过管子,但感觉还是难搞,最终出了,但这次想弄胆耳放,又是第一时间想到了这机器,因为当时手上没这些动圈,也不知道用起来如何?

凯音的HA300mk3对比起来,大了几倍,但桌面空间还算友好可以放,去年出了这第三代我一直很关注,考虑要不要弄这一套,就是太大了点,所以现在纠结中

不知道有用过这两套的朋友谈下建议吧,还是说有更合适的耳放?搞力士吧?但我了解力士合适的机基本都是110V又比较蛋痛
2
发表于 2026-5-27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師兄一手ATH,還有其他要重點照顧的耳機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珠海
本帖最后由 興哥哥 于 2026-5-27 12:24 编辑

麦景图现在不行了,凯音忘记是不是这型号了,不过ADX5000和AWKT L5000 W1000又是分开的耳放来的,看你主想推前者还是后者这批,后者找力士p200,全球电压,就两千多而已,解码拉条rca信号线给他用.我的已出掉勿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3: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creamy_wan 发表于 2026-5-27 12:06
師兄一手ATH,還有其他要重點照顧的耳機嗎?

动圈我只玩老铁为主,所以现在想给配一个专用的耳放,后面可能还会考虑AWKG和ADX7000
平板我有悦了,目前觉得够用了,其实用来推动圈也勉强可以,只是想着专门配一个更好发挥老铁的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3: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5-27 12:08
麦景图现在不行了,凯音忘记是不是这型号了,不过ADX5000和AWKT L5000 W1000又是分开的耳放来的,看你主想推前 ...

原来是这样,我先研究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7 13: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嗯,这机器因为我以前用过,加上换管有点经验,更可贵的是空间真不占,太小巧了,相反另一台HA300直接霸桌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7 14: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亲测过力士同款机器da06 230v与110v(搭配的是约10倍功率某品牌电源),我觉得没区别,非要说区别可能110v更好更细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14: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7 13:54
目前MHA200搭L5000挺满意的

请问这台机底噪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27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我觉着,凯音要么直接它旗舰那个巨物,适配性还挺强的,推大乌以外的动圈都还可以。要是它下级型号那些胆机石声的那些还不如直接上精致的好石机,除了不够暖没有任何毛病,要么你就考虑其他胆机,麦景图的没试过,但是都说推森海不错,hp4银牛现在也有很不错的二手价格,不追求动圈耳机的低频一定要拳拳到肉汹涌迅猛的话,那韩国奥立的基础型号,还有ha2sf,也都还温柔细腻小甜味,国产里小不点的胆机倒是物美价廉便宜好声,就是造型比较直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简单的你和我 发表于 2026-5-27 14:03
亲测过力士同款机器da06 230v与110v(搭配的是约10倍功率某品牌电源),我觉得没区别,非要说区别可能110v ...

目前看中LUXMAN 750好像就是110V的,也不知道如何,其它的力士机我不太熟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7: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乘风破浪的姐姐 发表于 2026-5-27 16:43
我觉着,凯音要么直接它旗舰那个巨物,适配性还挺强的,推大乌以外的动圈都还可以。要是它下级型号那些胆机 ...

嗯,小不点我有关注,现在二手挺好价的,一台是LDY2,一台是LD845,都挺大的,口碑感觉还不错,好像最近还有台新的胆石机要出来,也不知道如何
凯音那个我好像有印象,也不知道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27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楼主悦听感怎么样啊,看评价貌似挺两级分化的,讨厌的人特别讨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2:2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孤鸿寄语 发表于 2026-5-27 22:07
楼主悦听感怎么样啊,看评价貌似挺两级分化的,讨厌的人特别讨厌

我感觉挺好的,玩到现在我觉得最好的耳放之一了,平板基本通吃,动圈也可以用,如果不是想专注玩老铁的几个,其实我没考虑要换过耳放
讲真的听那些人评价说不好,感觉有一部分根本是云玩家,另一部分就是不喜欢holo家偏素和比较软的风格,这东西没办法做到人人喜欢,只能看合不合适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27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麦景图的200我觉得是胆机里面低噪做的最好的。跟300B比,肯定放大倍数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23: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5-27 22:27
麦景图的200我觉得是胆机里面低噪做的最好的。跟300B比,肯定放大倍数不一样

是的,我之前用几乎没有,而且够小巧, 300B我估计那东西放上来压力非常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28 05: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本帖最后由 雨后休闲时光 于 2026-5-28 05:55 编辑

先前坛里关于L5000,最好的耳放是Eddie Current  Studi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28 10: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sixty3 发表于 2026-5-27 14:31
请问这台机底噪大吗?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5-28 10: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jeremy_ding 发表于 2026-5-28 10:28
底噪取决于管子,管子状态好的时候是没底噪的,有底噪就需要换管了

就是说即使是原厂管子,状态好的话也没有底噪或者说底噪不可闻,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5-28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mcgrady45 发表于 2026-5-27 23:37
是的,我之前用几乎没有,而且够小巧, 300B我估计那东西放上来压力非常大哈哈

不过MH200配铁家的老木碗不是很好听,我觉得声音有点太瘦了,而且MH200我感觉算是胆机里面声音属于清亮的一种,没有那种宽松感。可能也是6922跟6H30这种管子本身就是这种调性。我个人其实更偏爱EL84这种管子的声音,配老铁的木碗晚上听听流行慢歌挺舒服的,就是EL84这种管子多少有点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0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