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2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小众的平头塞,qj21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2 07: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烧油借给我玩的,拿手里几个蓝牙解码耳放搭配了下。

这个耳机造型独特,镂空造型,看上去价格就不便宜。

mdat3,听感还不错,但明显没驱动好,软绵绵的。

bte8pro ti,动态还行,但偏素了。

金马,是这三个蓝牙小尾巴里面韵味和动态结合的比较合适的。

拿mojo听了下,动态一般。

拿901u的红天使卡推了下,声场彻底打开了。但塞子密度并不算大。上限不高。

有些理解这个为啥没爆起来,声音偏中性,需要前端有足够驱动力,但是素质上限又不高。虽然便宜,但除了造型,没啥其他亮点。

如果玩到随身旗舰了,一般也不会拿这个价位的塞子当主力,拿小尾巴驱动,又不能良好驱动。




2
发表于 2026-6-2 10: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尴尬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2 11: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6年前出的2k价位的旗舰平头塞

确实难推,但现在能以当年十分之一的价位入手,这个性价比,对于已经有足够推力前端的烧友来说,肯定比买十几块钱的耳塞的性价比要高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 12: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上市价格这么贵吗?借我的烧油说200元买的。
他买了很多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2 12: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2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原价1699的,前段时间200块清仓单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2 1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耳机我在用 搭配官配线用节奏坦克的火焰版推,一套下来1000出头的价格,放办公室看资料的时候听一下我感觉很满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3 08: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wanliji2005 发表于 2026-6-2 12:46
这个耳机好看, 上网一看,199一对耳机头, 灰色没货,不然买来听听的

哪里可以买到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4 06: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黑哥 于 2026-6-4 07:12 编辑
你呢 发表于 2026-6-3 08:22
哪里可以买到呢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4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徐汇区
黑哥 发表于 2026-6-4 06:37
官方已售罄,只能去鱼上买。要出升级版了,可以再观望一下。

我要的是199,升级版不得加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8 18: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搭配条橙音的纯铜线+ST02耳套,是我搭配这么多下来声音最满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8 18: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补个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0: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