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115|回复: 4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被煲机耽误的好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11: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这个耳机需要特别长时间的煲机。特别特别长的时间,所以导致了很多人没有耐心就出掉了。

在我看来这个耳机的声音是非常好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各方面都不错。

而且这个耳机非常好推啊,就插平板电脑声音都是及格的。

而且作为低阻抗耳机,它的素质是非常强悍的。我甚至感觉他超过了歌德大木碗。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耳机?一起交流一下?


2
发表于 2026-5-8 1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8 11:50
需要煲机多久,我听过一次,有点糊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8 12: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器材都能越煲越正面变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2: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lchair 发表于 2026-5-8 12:25
音响器材与线。煲机就是煲状态煲稳定而已,100小时刚踏入状态,300进稳定。过度煲啥都没有任何意义。而且 ...

这个怎么说呢,不知道您用的是不是这个耳机,在我这里的话,他需要长时间的煲机,也许可能是我系统的问题吧,不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比如说hd800s还有歌德耳机都不需要煲机很长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8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3: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Thousand。 发表于 2026-5-8 13:12
赞同,刚到手的t53和两百多天后现在听的感觉都不是一个东西了

T53是什么声音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8 14: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8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那是耳罩煲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8 14: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bcd影 发表于 2026-5-8 12:16
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反正在我的系统下,真的是过1000个小时了。

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8 14: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8 14: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7×24小时 2000小时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8 14: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吉林 来自 中国
1000小时就是煲耳朵了,煲成T1 3的形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8 15: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8 16: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的耳机出了名的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8 16: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耳朵煲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上校同学 发表于 2026-5-8 14:00
这是煲耳朵,你停半个月再拿起来听,会感觉好听了许多

确实会这样,这也是一个好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ylflyxtr 发表于 2026-5-8 14:10
是煲机,还是煲耳朵

反正我大概这个耳机听了两年多吧,声音才变得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湖南
sorrowhill 发表于 2026-5-8 15:58
大音量煲过150小时,感觉差不多了

在我这里大概听了两年多吧,估计得有1000个小时,那声音才逐渐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2:4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